我的乐园作文200字
我的乐园也就是我的小房间,它虽然不大也不华丽,但它却是个充满快乐的地方。
我的乐园里有一架黑色的钢琴,一个土黄色的书橱,书橱的左边有一个水晶球,那是我的同学们凑钱给我买的生日礼物。墙上挂着许多金牌,它们都是我在跆拳道比赛中获得的。
那黑色钢琴,充满了
神秘,我觉得它像一个饱经风霜的老人,也像一个美丽、优雅的淑女。
我喜欢那土黄色的书橱,是书橱让我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那白色的挂橱里,有我从小到大的玩具,这块乐土是我的娱乐天地。 这就是我的乐园,一个独特、个性的乐园,它陪我度过了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