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作文600字
今天我们学校春游去动物园,本来我流鼻血不去的,早上妈妈看到我很伤心,最后我还是请求妈妈让我去,但时间很晚了,已经九点多了,妈妈只好自己带我去。
动物园里有许多动物,有孔雀、驼鸟、鹦鹉、猴子、大象、老虎、狼、熊。 我先去看了动物园的鸟类区,先说孔雀吧,我到孔雀池的时候,看到许多孔雀都开屏了,但是有一只孔雀害羞,躲到竹子后面去了,我就走了,我在想,刚才的孔雀开屏真是太漂亮了。下面我来介绍驼鸟,驼鸟是世界上最大的鸟,它不能飞,脖子长长地,眼睛大大地,它的脚也有点长,它的身子象烤地瓜,我觉得太搞笑了。下面我来我来介绍鹦鹉,这里的鹦鹉不会说话,但是它很聪明会认识钱,但只认识5元钱的噢,只要挥一挥手上的5元钱,它就会跑到你的小手上.
我又来到了猛兽区,在这里我看到了东北虎,狼,熊,虎狮兽。这里有一座天桥,我们就沿着天桥看这些动物的。天桥两边还贴了很多有关老虎的成语,谜语,和虎文化剪纸等。我记得有狐假虎威、狼吞虎咽、龙膳虎跃。还记得些属虎的名人有秦始皇、孙中山、贝多芬、白球恩。后来我还坐了观光车去看老虎,可是近距离的和老虎见面哟,管理员用肉把老虎吸引过来让我们看,让我们拍照,有一只东北虎一见到肉就跑得非常快,追我们的车,张开大嘴一下就把肉吞进去了。有的人看到了害怕的叫起来了,可我不怕。我知道了东北虎是国家保护动物,它身上的条纺很深的。
(ˇ?ˇ) 逊毙了
还没我一半好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