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很自豪,很开心,更是被那些可爱的学生打动了。开始上课了,我开心自豪地说:“我是你们班的新主任,黄老师。”我叫他们用一张纸在纸上写上自己的姓名,叫组长收上
来以后就开始讲课了。我和大家说:“我们
来讲历史课。”教师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是一名老师。
我说:“历史确实是不断变化着的„„”讲那天,我进到教室,我对同学们说今天完了,不一会儿就下课了。我问“大家想玩就让我来给你们讲一个故事吧!这个故事叫什么游戏?”大家齐声说:“玩捉人游戏。”丑小鸭,就是有一天鸭妈妈生出了一个蛋,我来捉人,我闭上眼睛来数1到10,我数完蛋开后,丑小鸭就出来了。。。。。说着说着,了,向左右两边同看了一次,终于在左边发叮叮,叮叮下课了。同学们纷纷向课室外跑现了小红,刚捉到了小红就上课了。同学们出去了,我也飞快的跟着跑去,我问“亲爱都像一只快乐开心的小兔子跑回教师上课的同学们你们今天玩什么游戏呀!”他们说了。
“玩老鹰捉小鸡”。我说“那我做小鸡的妈只要我们努力学习,这个伟大的理想一妈”。开始了,我用一双手挡住老鹰,那老定可以实现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好好学鹰就永远也不可能捉到我那可爱的小鸡。时习,不要让这个伟大的理想变成白日梦了。
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第二节课的铃声响我的梦想
了,同学们又纷纷的跑回教室坐好等老师上我的梦想与众不同,我的梦想是当一位课了。
魔仙。
这声音是多么的熟悉,那么的兴奋,我有一天晚上,我慢慢进入了梦中,在梦立刻睁开眼睛。不过这个梦想一定会变成真中我是一位魔仙还没有变身,一位身穿白纱的,那么我就是世界上最最最快乐的,幸福裙,头上带一个明亮大钻石的王冠。穿着一的人!
双水晶高跟鞋的女皇。对我说:“在垃圾场我的梦想 那里有两个怪人在破坏,于是,我连忙跑到陈子浠
垃圾那里。一喊:“滴里噜他他双子变身。”有的同学梦想变成一只美丽的小鸟,有我用一招滴里噜他他千子箭,把怪人打的屁的同学梦想变成一个超级跑步高手„„而都放出来了。我最后用一个绝招滴里噜他他我的梦想是变成一只勤劳的小女工蚁,成为龙卷风,吓得他们东逃西窜,还把他们卷得蚂蚁军团里最普通的一员。别看我们小小头昏脑涨。我还对他们说:“你们别再让我的,但其它小昆虫却给了我们“无敌大力士”看见你们了。”突然,我被一个玩弄醒了,的称号。
我多么希望碰见一位是魔仙的大姐姐就好。
有一天晚上,我的梦想实现了——我成当一位魔仙是我的梦想。只要你拥有梦了一只小女工蚁。
想,你就会梦想成真,你就会造福时代。
那是一个万里无云的早上,我们蚂蚁军美好的梦想 团上山去,准备找一个干燥无比的山顶造房陈天恩
子。我们顶着红扑扑的大太阳,爬呀爬,终
大家知道我的梦想吗?我说给你们听找木头、石砖和石块,工蚁们去找彩带、彩吧!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
灯和蝴蝶结,我也不例外。找完材料后,我一天晚上,我在床上睡觉时就梦见自己
们就开始造房子,慢慢地,慢慢地,在太阳 越的贡献!
我要彻底改变医院的落后面貌,抛弃陈飞上太空
旧的设备,冷若冰霜的服务态度和脏、乱、 谭萩桐
差的环境。我要用先进电脑、激光、核滋共 有的同学梦想变成小鸟,自由自在地在振等先进技术来诊断治疗各种疾病,进行最林中唱歌;有的同学梦想成为足球明星,到优良的护理,用亲切的目光,热情的关怀和奥运会上争夺金牌;有的同学梦想成为科学微笑来温暖病人的心。用美丽的鲜花,碧绿家,种的玉米比暖水瓶还大。而我的梦想是的草地,高大的树木、清澈的湖水来装扮医飞上太空去玩。
院,使病人心情舒畅,为病人提供优雅的环 在太空里,一眼望不到边,除了星球、境。
星球、还是星球,星球多得永远也数不完。我要为那些得了白血病的人采用最先听说在太空里有个黑洞,可以把任何东西都进的激光杀菌器为病人解除病苦,能让他过吸进去。我来到一个叫天王星的星球上,那上幸福快乐生活。
里空气非常好,一眼望过去,要么就是山啊、如果能当上名医生,那真是太好了!当树啊、花啊、草啊,要么就是湖啊、河啊、然我要努力好文化知识,才能把梦想变成现溪啊,真是美丽极了!
象。
我飞上太空,和外星朋友做游戏,在黑我的梦想
洞里捉迷藏,在星球与星球之间搭建桥梁, 杨妍
给没有水的星球轻轻地洒上水,给没有生命 有的同学想变成一只小鸟,翱翔蓝天,的星球栽上花草树木,给满是冰冷的星球送有的同学想成为一名科学家,种的玉米比暖去温暖„„
瓶还大......而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发 等我长大一些,我要造一架宇宙飞船,明家,发明一座与众不同的机器——时空飞到太空去,实现我的梦想!
机!
我的梦想
2023年。我长大成人,成为了一名风靡 范筠悦
全球的发明家。那年,我在地下室里冥思苦 许多人都有梦想,而我的梦想是成为想。突然,我眼前一亮,想到了一个好主意一名服装设计师,设计出许多漂亮的衣服。 ——发明一座时空机!事不宜迟,我开始做 我设计了一款漂亮的连衣裙,它是粉红草稿......好不容易做好了。我拿起草稿,的,有两层,纽扣是水晶做成的,像婚纱一坐上汽车,去买材料。
样,非常漂亮,而且它有一样功能,就是可 我来到一家国际级的材料店,带着一队以变样子。
人马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我一气之下找来了我还设计了一双奇妙的鞋子,可以变这家店的老板。他一到我面前就笑着说:高、变矮、还可以变颜色,变样子,还可以“小姐,这种材料是最珍贵的。所以,我不飞起来呢„„
能卖给您。”我笑了笑,一边摘下墨镜,一快看,这场时装秀的作品都是我设计边说:“瞧不起我吗?”只见他倒吸一口冷的,只见一位模特穿上了我设计的连衣裙和气,说:“对不起呀小姐,刚才冒犯您鞋子,走在台上艳丽夺目、光彩照人,赢得了。”“没事。告诉我,这材料多少钱一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块?”“每二十平方分米500元。”我听了,这场时装秀后,许多人都喜欢上了我设拿出草稿来看了看,说:“先卖给我900块计的连衣裙和鞋子。
吧。”“好。共是4500000”我听了,拿出你是不是很想拥有美好的梦想呢?那一张全球通用的金卡,让老板去刷......之
经过3年的奋斗,我们终于完成了!我让管家给他们每人发五万元,并送他们回家。而我自己,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上了时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