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跳水运动员。
2004年雅典奥运会。我看田亮哥哥那敏捷的身手,唤醒了我潜藏在心灵深处的梦想——跳水。有一次我叫奶奶、妈妈把我送到体育馆练习跳水,可惜啊!奶奶、妈妈一律不准许,只能带我去游泳。
那一次奇迹发生了。我竟然自己创造了一套自己的游泳方式——“战斗龙卷风”。这一套游泳式是水里打圈,靠水的波动来向前冲。还有一次我游泳时,站在一个比较高一点地方往下跳。那一次,我喝了差不多一大肚子的水。可我没有放弃,终于可以跳到自己可以潜回岸边的地步了。
有一天,我睡着了。我刚一睁开眼睛,看见了跳水运动场,只听见广播里传出一阵声音:“下面请中国选手×××上台跳水。”我鼓起勇气走上跳台,深吸了一口气往下一跳。只见我连翻几个跟斗跳进了水中,奇迹又一次发生。入水时竟然一丝丝水花都没有。全场掌声如雷,评委们全给我评了满分。我含着泪高兴地走上领奖台??哎呀!我怎么躺在地上,难道是??原来是在做梦呀!可能是跳水跳到地上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