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只可爱的小鸟,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飞翔,飞过任何地方,去领略祖国的山水。
早上,在蒙眬中,我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小鸟,我真高兴啊,我的梦想不就是成为一只小鸟吗?我开始学习飞翔,不一会儿,我就学会飞行了。我展开翅膀,从窗户飞出去。我飞离了喧嚣的城市以及它上空夹杂着尘埃和废气的天空。我飞呀飞,我越过了高山、穿越平原,转眼间,我来到了大海边,这里的天空是蔚蓝色的,在远处和无边无际的大海连成一片??我在尽情地享受着空中新鲜潮湿的空气,累了,我就躺在洁白的云朵上,真软呀,舒服极了,我就在那里美美地睡了一觉。醒来后,我的肚子咕咕叫,才发现自己还没吃早餐呢,我左顾右盼,在远处的沙滩上,一群海鸥正在嘻戏、觅食,我立即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他们向我发出了友好的鸣叫。饱餐海鲜之后,我又飞啊飞,我来到了一座森林里,我在枝头上欢快地唱起了儿歌,我的歌声引来了众多小鸟,我们穿梭在枝头上,我们一同歌唱??
正当我唱得很开心的时候,一阵声音把我吵醒,原来是妈妈正在叫我起床呢,多么美的一场梦啊,我真是一只小鸟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