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想做伟大的工程师;有的人想做为人民争取利益的人大代表;也有的人想做名救死扶伤的医生。而我,我的梦想就如梦一般地难以实现——当中国的第一个女主席。为什么?这就要说说我年幼时的那件事了:
“妈妈,什么叫做国家主席?”我一边看着新闻一边问到。“嗯?国家主席就是管理整个国家的人,我们现在的主席是江泽民。”妈妈嘴角露出一丝微笑,摸着我的头说。“那,那就是说主席可以管坏人咯。”此时坐在一头的爸爸说话了;“当然,主席呀,还有着很嵩高的地位呢!”听了这话我开心极了,用天真、幼稚的语气:“我在长大后也要当主席。”“哟,小鬼头一个,懂什么。你以为主席那么好当呀。??再加上,至今史上还没出过一个女主席呢。如果要当也一定要经过很大努力去争取的??”就是这样,‘女主席’这伟大的字眼从此在我心中烙下了个印。
直到在前一段时间,老师教我们第三单元作文时。我才掀起回忆,记起我儿时的“女主席”梦,清楚了我的梦想。记起了我现在的成绩是不可能完成梦想的,完成这艰难的梦。再加上,我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也将要来临了,如再不努力,我就会像踩着绊脚石一样摔到,爬起来后我才会发现我离成功越来越远、越来越远。因此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争取完成我这远大、真挚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