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当一位著名的动物学家。
我两岁的时候喜欢贝壳,四岁的时候喜欢恐龙,五岁的时候喜欢蛇,七岁的时候喜欢鱼类,我现在又喜欢鸟类。在这九年里,我一直都很喜欢动物,也想知道这些动物在说些什么,还想了解动物。每次有动物节目,我都看得津津有味,一眼不眨。
我家养了三只乌龟,一只甲鱼,一对鹦鹉和一只小猫。我发现乌龟没有耳朵但它也听得见。甲鱼小时候的壳是咖啡色的,长大后壳就变成绿色的了。鹦鹉不吃青菜的话,嘴巴旁边的毛就会翻起来。小猫的弱点是尾巴??我打算养更多的小动物,了解更多的动物。
我常常想象,过了二十年,我真的成了一位著名的动物学家,那时我为国家做了很大的贡献,自己也有了很大的收获,而且也有了很多钱,这真是一个大丰收。最后我要把我研究的成果放到自然博物馆去,给中外游客看,让他们都知道我这个动物学家。
我希望我的这个梦想成真。我会为这个梦想而努力奋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