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大余县樟斗中心小学 三年级 黄婕 指导老师:李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人想当发明家,有人想做画家,有人想成为医生„„而我却想成为一名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师。
教师,听起来是多么熟悉啊!但我知道要想成为一名教师,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老师上完课,还要在办公室里改作业、备课。下午放了学,老师仍然在教室,耐心的给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补课。
在我心中,老师就是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当有的同学生病了,老师会把他送到医院,像父母一样照顾着他;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哺育祖国的花朵;老师是太阳,温暖着我们的心;老师是粉笔,牺牲着自己,留下了知识„„正因为这样,所以我崇拜老师,因此我更加坚定我的梦想,要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如果我的梦想实现了,我一定会让我的学生逃脱对学习的烦恼,我会耐心的把我会的知识教给他们。我不仅要教他们知识,还要告诉他们如何做人,使他们成为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让他们有一颗充满爱心的心。
这就是我的梦想,一个普普通通的梦想,如果实现了,我将不辞辛苦,用心灌溉祖国的花朵。但愿这个小小的梦想,在不久的将来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