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石龙中学支部
致初一新生的欢迎词
亲爱的初一年级的同学们:
满怀未来的憧憬,带着青春的激情,欢迎你来到石龙中学,走进那充满友爱与竞争的集体,奏响你人生新的乐章。首先,请让我代表石龙中学全体共青团员向你们表示最真挚的问候和最热烈的欢迎!欢迎你成为石龙中学的一员!
我校创建于1964年,至今已有46年的办学历史。时光荏苒,岁月如梭,通过一代代师生员工的团结奋斗和不懈努力,如今的石龙中学早已旧貌换新颜:精巧别致的校门,宽阔平整的跑道,整洁明亮的教室,设施完善的运动场地,还有那随风飞舞的杨柳,争奇斗妍的鲜花……这一切都在告诉我们: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是一个文明的摇篮,这是一个未来的起点!在这个山区一流的育人环境里,你完全可以尽情地张开你理想的翅膀,去搏击知识的长空,去实现你的梦想,去跨越你成功的彼岸!
欢迎你,亲爱的同学!这里微风习习,轻轻地抚摸你年轻的脸庞;这里杨柳依依,温柔地载着你青春的遐想;这里山岚葱郁,静静地聆听你流连的脚步。欢迎你,亲爱的同学!也许今天我们还不曾相识,也许今天的你对这里的老师还不够了解。但请你相信,石龙中学一定会成为你的家园、乐园。因为,在这个花园般的校园里,每一位老师都博学善教、亲如父母;每一位同学都勤奋刻苦,情同手足。这是一个充满友爱的大家园,你将会得到许许多多无私的关爱!
来吧,亲爱的同学!优雅明亮的教室等待着你伏案疾书的身影,爱生如子的老师注视着你凝眸沉思的眼神,团结友爱的伙伴期待着与你共同创造一个优秀文明的班级,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将铭记你生动而成功的演绎。
来吧,亲爱的同学!让我们拼搏进取,开拓创新,挥洒青春的汗珠,与勤学、快乐同行,共抒青春最绚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