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初三学生在母校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我深感荣幸。还有五天,我们即将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循循善诱的老师,告别辛勤培育我们的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2012届全体毕业生向培养我们的校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三年前,我们满怀憧憬和自信,踏入了四十二中大门,进入了新的班级,结识了新的朋友,开始了我们崭新的初中生活。
三年里,我们一起看东侧操场的树春嫩夏浓,一起见证“捷山观海”的拔地而起;三年里,我们一起在运动会上挥洒热血的青春,在艺术节中让生命的律动贯穿骨骼,在科技节里好奇而又笨拙地探索和实验;三年里,我们一起苦读,汲取知识,洒下汗水,收获成功,分享快乐;三年里,正是有我们身边同学的陪伴,才有了我们丰富多彩而又美妙难忘的初中生活。
今天,我们或许在自适应套卷的茫茫题海中摩拳擦掌,或许在槐花飘香的一模二模中遥想未来。但不要忘记,我们所拥有的每一份的自信与笃定,每一份成熟与干练,都要归功于母校无私的馈赠。
母校,我们真心的感谢您。初三的时光毕竟紧张,似乎还来不及细细品读,中考就已临近。每一次下了课,我总有些怅然,不想以后会不会遇到这样好的老师,但蓦然听到一句“行人莫听宫前水,流尽年光是此声”,我却知道这样好的时光,剩下的是越来越少了„„无论如何,我们将永远深爱着母校,深爱着那些给予我们莫大帮助的老师们,只因为他们爱的照耀,我们才读懂了岁月带来的最美的礼物。
多少次,心头涌上话语千行,我们会用成功换回昔日的光荣,用胜利开启崭新的梦想。母校,让我们带上您的憧憬和希望,振翅翱翔!
一捧虔诚,一腔热血。母校请相信,我们必将用最苦的苦还来最甜的甜,用拼搏证明“鲲鹏扶摇九万里,鸿鹄高飞志冲天”的信念。
一路走来,一路收获。母校请相信,我们必将成为新刷出的雪白的起跑线,作绯红的黎明正在喷薄!
在那缤纷的时光里,淡雨覃香,我们一起沐浴春光。
在那即将来到的挑战中,笑藐昆仑,让我们把必胜的信念揣在胸膛,去拥抱那成功的朝阳!
我们坚信: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