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讲话---班级介绍》
国旗下讲话材料—班级介绍
X年级X班班级介绍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们x年级x班是一个团结向上的班集体,也是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在这个家庭里,56个可爱同学犹如56颗星星,点缀着x年级x班浩瀚的天空,每颗星星都闪烁着爱心和热情,我们朝气蓬勃,我们团结友爱。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经过汗水的灌溉,播种在我们心田的那棵知识的种子定会生根发芽,茁壮生长。人生路上的美丽风景很多,我们一路欣赏,一路创造。毕业班的压力是巨大的,然而高一级的学校的大门又在召唤我们,在人生路上的第一个十字路口,我们不会迷路,我们会在“勤学,勤思,勤问”的学风中勇往直前,在“团结,拼搏”的班风中勇创佳绩。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为自己加油,喝彩!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