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欣赏的一个人
三(4)班 刘子奕
我最欣赏的人是谁?是爸爸?是妈妈?都不是!我最欣赏的那个人究竟是谁呢,请往下看。
他中等个子,头顶秃秃的,眼睛小小的,嘴唇薄薄的。看了这些,你肯定知道了一条线索:他是男的,并且是上了年纪的男的。
他很爱学习。有一次,我放学了,他来接我,说自己头昏。后来,奶奶告诉我,那天他看《同步奥数》这本书,研究了很久,头都看昏了!对,他是我的家人。
再看一下他的“光辉事迹”吧:他在部队里当过团部书记,练就了一手好字,手工活很拿手;后来,他成了军转干部,到地方工作,当了劳动人事科长,并且因为字写得好而经常有人找他写招牌;除此之外,他还是一名统计师,在《湖南统计精英》这一本书上,都有他的大名。呵,他当过兵呢! 真相似乎已浮出水面,他到底是谁呢?他就是我那认真严谨、聪明能干的爷爷!
我最欣赏的一个人 三(4)班 倪 芸 你们一定想知道我最欣赏的人是谁吧?告诉你们那就是谈宵。
她的皮肤白里透红,一头乌黑的长发被扎成了一根粗粗的麻花辫。瓜子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她的嘴巴小小的,像一颗小樱桃。她的门牙可大了,就像一扇大门旁边站着的两个士兵。 春天,她喜欢穿一件绿色的毛衣。夏天,她喜欢穿一条黄色的裙子。秋天,她喜欢穿一件粉色的皮夹克。冬天,她喜欢穿藕色的棉衣。
她很乐于助人。有一次美术课下,同学们都向卫生间走去。她
谈宵的爱好可多了,比如跳绳读书画画``````其中最喜欢读书。有一天我悄悄地来到她家,看见她正在看书,这时她妈妈过来喊:“宵宵,吃饭了。”她说:“妈妈,等一会儿。”就这样妈妈催了她好几回一直到八点钟她才过来吃饭。她真是名副其实的“书虫”。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很欣赏谈宵呢?
我最欣赏的一个人 三(4)班 刘心韵 我有一个最欣赏的一个人,她就是我的姐姐————魏馨竹。
她很瘦,但个子很高,有1.67米呢!她浓眉大眼,那黑黑的眼珠非常有神。她那长长的睫毛弯弯的,像一把小扇子。红红的小嘴,说出来的声音总是那么动听。她的皮肤很白,像白雪公主一样。
为什么说我非常欣赏她呢?因为她从一年级开始,年年都是三好学生,年年都是全年级的大队长,年年都是全市十佳好少年。
她非常乐于助人。听舅妈说,如果哪位同学有题目不会了,姐姐会主动地教他。姐姐耐心地讲解,一直到那位同学说会了为止。但这还不够,姐姐还会出同样类型的题目给他写。还有,如果有人不小心受伤了,姐姐从不会去告老师,而是主动把受伤的人背去医务室,不让老师操心。
你们说,这么好的姐姐我能不欣赏她吗?请大家记住我的姐姐,她的名字叫魏馨竹。
我最欣赏的一个人 三(4)班 秦琦 我最欣赏的一个人是我的英语老师mamy。她有一双小小的眼睛。眼睛原本就小,可上面还架着一副大眼睛。一张大大的嘴巴能说会道,不时跑出笑话和脑筋急转弯等。
mamy很胖,体重超标了,不过她一点儿不在乎。有一次,“新希望”的老师买了一个体重秤。mamy老师为了让我们开心,毫不犹豫地跳到体重秤上。“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