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从小溪的流淌中获得;青春,在飞流的倾泻中闪光;存在的价值,于大河的奔流中呈现。让我们迈开双腿,去洒行汗水,去踏一路雷声!校门外,有的是鲜花簇拥的前程! 拥有一颗年轻快乐的心,给别人一个灿烂的微笑,给自己一个真诚的自我,给学业画个完美的句号,给事业点个漂亮的开场。让我们扬起风帆,共赴风雨。不要忘了我,朋友! 你的天赋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劳去助燃,它一定会变成熊熊烈火,放出无比的光和热来。 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弥漫着我们的幻想。 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大学四年的美好点滴,我将永记心头。 真幸运,在最美好的年华邂逅最美好的你们,即使青春不再,你们也是我最珍贵的记忆。 转眼四年过去,我们又将踏上旅程、各奔东西,祝我们自己前程似锦、阳光灿烂。 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我想你们这一群人,是在我最一无所有的时候,陪着我不离不弃,无论我遇到了怎么样的困境,都告诉我没事的,有你们在一群人。谢谢这四年最美好的时光。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你们召唤。你们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里! 茫的四年,寂寞的四年,奋斗的四年,青春的四年,这四年有你们真好,分别在即,愿你们珍重万分。 明天,这是个美丽灿烂、辉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愿你的明天无限美丽、无限灿烂、无限迷人! 这个时候,对我而言。最大的意义就是能够告诉所有的朋友,谢谢你们将最美好的四年时光与我分享,在我的生命中留下那么重要的位置。 我的朋友们,我们要暂时分别了;珍重的话,我也不再说了。在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铸造几颗小晨星;虽然没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兴。 也许终究会有一天我们都变成昨天,但感谢你们,陪我走过一生一回,悠悠的人间,要幸福啊! 毕业,是一首离别的歌,更是青年成长的里程碑。四年的时光一千多日夜就这样瞬息即过,但它却是你们的瑰丽人生中最浓丽的一抹色彩!记得三年前,你们迎着冉冉升起的朝阳,从小学荟萃到中学,一个崭新的集体便诞生了,如一条条的小溪汇成了一条多彩的河流。你们成了校园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内心就感到充实。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腑六肺七嘴八舌九思十想,教必有方滴滴汗水诚滋桃 李芳天下; 像蜂蝶飞过花丛,像清泉流经山谷,在记忆的心屏中,学生时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画页,也似一阕跳跃着欢快音符的乐章。 你聪颖,你善良,你活泼。有时你也幻想,有时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寻觅。小小的你会长大,小小的你会成熟,愿你更坚强!愿你更自信! 你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今天的收获,又将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愿你永葆一往无前精神。 曾经,稚嫩的小手牵在一起,约定了我们永远是朋友:六年的时光如此之快,把什么都改变了,但是我们的友谊没有改变,同时也实现了我们的约定是有效的。 天空吸引你展翅飞翔,海洋召唤你扬帆启航,高山激励你奋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马由缰,出发吧,愿你前程无量! 当你孤独时,风儿就是我的歌声,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当你骄傲时,雨点就是我的警钟,愿它能使你获得永恒的谦逊。 你留给我的,是美丽的记忆。你使是怀念少年时的纯真和友谊。当我捧起记忆中的佳酿想请你喝时,却先醉了自己。 岁月的车轮即将驶出青春的校园,甚至来不及去想一想,我们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这样匆匆,说些什么?让我们的心间加固童年时架设起来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