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美丽的微笑。微笑原来很简单,只需将脸上的皱纹轻轻舒展,只需放宽自己的心胸,只需给自己一个小小的鼓励,微笑便会在瞬间绽放。其实微笑无处不在,人世间并不缺少微笑,只是缺少发现微笑的眼睛。不信?那就让我们一起来体验那无处不在的“微笑”吧! 微笑,是一种无声的亲切的问候;
微笑,是一种无言的温馨的关怀;
微笑,是一种无言的鼓励与支持。
我们需要别人被自己的微笑,我们也要把微笑无私地献给别人。微笑,就在我们生活中的小事儿里。
在公交车上,假如别人不小心踩到你了,他会急忙说对不起,但还是心神不宁、忐忑不安,怀着一丝歉意。这是你对他说没关系或者给他一个微笑,他会变得高兴起来,证明你原谅他了,而且还会对你产生感激和敬佩。这样不是很好吗?
当你在修理自行车的时候,修理师傅修完以后会用他那黝黑的脸庞朝你微笑地说,您的自行车修好了,试试吧。那微笑会是你心中充满热量,体会人间的美好,这大概就是劳动的魅力之处所在吧。
微笑可以使人们的心贴的更近了。一个小小的微笑,就能化解你我之间的“深仇大恨”。微笑是有魔力的,微笑是一个很不起眼的动作,可是它却蕴含着世人难以破解的无穷的秘密。是啊,微笑就是这样,可以化解那么多的不如意,使自己心平气和,乐观开朗的面对这个世界。
人生难免会有挫折,它是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走下去。可是通往前方的路并不是平坦的,你必定要被前方的挫折和困难挡住去路。有的人会以微笑来面对挫折,他们会想,这是每个人都将会面对的,我一定要战胜它,所以坚持着站了起来,继续向前走;可有的人却愁眉苦脸,总是不敢勇敢地面对挫折,结果一辈子也没有站起来,一败涂地。
人生在世,难免有些不开心的事。古人云:“人生不顺心之事十之八九。”事情是好是坏,事实已无法改变。无论你在忧愁、伤感,也毫无用处。倒不如你用微笑面对它,还可能将坏事华为好事。所以,我们要以微笑去面对我们的生活,去面对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