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少年颁奖奖仪式家长发言稿
各位尊敬的领导、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初一四班孟XX的家长。
今天我很高兴来到美丽的农大附中,来参加这个颁奖仪式,首先祝贺所有获奖的同学们!
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里,在此要感谢的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使我一个外地在京人员享有优厚的教育资源,让我的孩子在美好的环境中学习成长!!在这次评选中取得的成绩,与李校长及各位校领导的支持、班主任张老师和老师们辛勤付出和是分不开的。在此,我向农大附中的全体领导和老师,表示最真诚的谢意!
我非常欣赏农大附中的母爱教育思想,老师们经常鼓励、表扬孩子。做错事也要用委婉的方法去改变他的错误,让他有所觉悟,但又不失面子。因为他每天都在校接受老师最好的教育,童心毕竟需要我们去支持,去关爱!孩子有机会去思考、做事、作主、发挥他的主观能动性,孩子在学习上,生活中更加快乐成长,也可以让孩子从小就开始独立自主,让孩子坚持好的习惯,自然不会令我们家长操心太多。
作为家长,我们将积极配合学校,尽量给孩子创造良好的家庭学习环境,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而共同努力! 最后,祝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学子们健康、快乐、成才!祝农大附中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