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多功能汽车作文
未来的多功能汽车
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403班 赵帅琦 指导老师: 周晓敏
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我们会发明出越来越多的新奇东西,如现代化的住宅、舒适的衣服、多功能电子科技教室„„今天,我为大家介绍的是未来的多功能汽车!
现在我们的交通很容易堵车,汽车行驶有时很不方便,常见到马路上有条“巨龙”横卧在那里。这时,坐在车里的你一定十分着急吧。因此,我发明了“飞行汽车”。这辆车的装置非常先进:里面有个蓝色的按钮,一按,就会使汽车进入飞行模式;还有一个红色的按钮,一按,即便是堵车的状况,它也可以插上“翅膀”自动飞起来,越过堵车的地方。然后,你再按下红色按钮,它就会让车降到路面,继续前行,非常方便!
现在有些人坐车时可能忍不住要小便等,由此,我发明了“隐形马桶装置”。若有尿急的时候,可以按一下黄色按钮,系统就会弹现一个隐藏在车内的马桶,你只要像在家里一样做在马桶上尿尿就可以了,结束后,系统会自动冲掉赃物,同时再次按下黄色按钮,它便隐藏了起来,外观完全看不到这个设备神奇吧。有了这个装置,你就再也不用担心在高速路上尿急了,非常实用,十分方便。
最后,我再向大家介绍一个装置——防晕车装置。每次带奶奶外出旅游,她总担心会晕车,旅游的兴致也被破坏了,由此我想到发明这个装置。一坐上车,你只要轻轻按下橙色按钮,汽车系统就会自动开启防晕车模式。原来开车时刹车等会让人身体向前倾,头晕晕的。有了这个设备,即便刹车也不会头晕,十分舒适。
高科技,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方便。相信,未来科技的迅速发展,必将会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