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作文:环保汽车
现在的汽车排出的气体有害无益,因此,我想发明一种环保的汽车。
它的形状各异,有蜻蜓形、恐龙形、草莓形、苹果形„„它的功能更是无限多。当你把车开到马路上时,塞车了,你别怕,只要按一下车里的红按钮,它就会飞起来。你想去哪,不用说,心里想着就可以了,因为汽车里安装着几台电脑,电脑里有心理感应器。在路途中,你觉得无聊,就按一下黑色按钮,汽车就会出一台电脑任你玩,还不用电,因为汽车上装有太阳能机器。当你饿了,车还会出现一份美味可口的饭菜。
汽车还会潜水,会带你到海底看海底生物。如果你潜入了太平洋,鲨鱼来了你也不用害怕,鲨鱼咬车一口,只有它的牙齿会痛,而你和车却安然无恙。 如果你把车开进沙里,开不动了,你的车就会把车头变尖,钻进地里,直开,一直到穿出这片沙地,它才会钻出来。
车还有一个功能,当你和别人撞车的时候,你和车还有其他人都没事,因为撞车时车头将会变成海绵般有效防撞。车还有防盗功能,这一处可和别的车大不相同,因为它具有指纹识别锁,如果是主人的家人,就会开门。要是陌生人,就算把车拆了,也不开门。
车最后一个功能是变形,当敌人攻击你,车就会变一个机器人,把敌人抓住,再送到警察局,让警察处理。
小朋友们,我们要好好学习,以后一定能创造出这样的汽车,创造出伟大的奇迹,正如牛顿所说:“没有大胆的幻想就做不出伟大的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