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的笑声 操场上的笑声
“叮叮„„”下课的铃声打破了校园的宁静,同学们都像小鸟一般飞快地冲出教室,跑到 操场上做起了自己喜爱的活动。校园里的操场上顿时沸腾起来。
同学们有的跳象皮筋,有的打蓝球,有的踢足球,有的做游戏„„
看着同学们玩得这么开心,我也不例外,便叫上一群男同学踢起足球来。踢足球的规则是:双方要想尽一切办法把球踢到对方球门里。过了一会儿,我们便开始了“世界杯”。比赛一开始,我就从对方的脚下抢过球,直射对方球门,好险啊!就差那么一点点就进球了,球打在门柱上被弹了回来。我双手抱着脑袋,连蹬了几脚,后悔极了。过了几分钟,我们双方都没有进球。正在这时,对方一名队员突然做了一个鬼脸,把我们弄的捧腹大笑。突然他把球踢到了球门的边缘,球一会跑到东,一会儿又跑到西,把我们弄的眼花缭乱,可我们的守门员却目不转晴地盯着球的方向。进行了几个回合,突然他抬脚一个大射门,我们的守门员一个高抬贵手双手稳稳地接住了这个球,终于化险为夷了,我们的队员兴奋地紧紧抱到了一起。对方的士气好象下降了许多。就在对方队员思想不集中的时候,我方队员来了一个勐烈地进攻,一脚就把球踢到了球门边,接着,另外一个队员就轻而易举地把球踢进了球门。“进球啦!进球啦!哈哈„„”一阵阵地欢唿声、笑声吸引住了操场上所有的同学们,我们玩得真是太开心啦。
“叮叮„„”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又飞快地回到了教室,校园里又恢复了上课时的平静,只有我们那开心的笑声还时儿地在操场上回荡„„
操场上的笑声 今天,我们班在体育课上做了一个游戏,它的名字叫“四国大战”。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在规定的时间内,以接力赛的方式去其他小组的圈内取球或拿四个小组中间的框里的球,最后圈内的球最多的小组获胜。
体育老师邵老师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马上开始了。我们小组的组长朱乐瑶一下子冲了出去,很快拿了一个球放进了我们组的圈内。可是其他小组也不是“吃素的”,几乎在朱乐瑶把球放进圈里的同时也都把求放进了自己组的圈!
在朱乐瑶后面的郑艺接了朱乐瑶的“班”,学着朱乐瑶跑向中间。我的心此时就如同拉紧的弦一样紧,生怕她摔一跤,被其他小组的人甩在后面。
郑艺快要回来了,我立刻停止了幻想,伸出左脚和右手,准备好等待她的到来。郑艺来了,我飞快地跑了出去,那速度快得都可以和猎豹媲美了(因为我跑步的速度是全年级冠军)。我冲了回来,当然也没有忘记和后面的孟晓柳击掌。
其他小组的队员步步紧逼,球也不断增加,都快把我们逼得喘不过气来了,朱乐瑶连连叹气,而我呢?心脏每分钟跳100次!
最后,通过我们组不
懈的努力,以20个球的大好成绩获得了胜利。我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噢耶!”“哈哈哈!”“我们赢了!”我们组的成员发出了高兴地笑声和欢呼。
操场上的笑声 “哈哈哈,快来看啦!”下午的活动课时,操场上传来了一阵阵朗朗的笑声。是我校的老龄教师正在举行教工体运会选拔赛呢!
呢!”大家又高兴地笑了。裁判员喊了一声:“预——备。”“砰”的一声枪响了,老教师们眼睛俯视着球,飞卷起的头发随风飘动着,像一个个快乐的小天使一般向终点跑去。我们哄堂大笑,有的同学脸都笑红了。嗬,那位银发老教师的球从球板上滚下来,我们这些小观众十分着急,恨不得去帮他捡,他却来了一个漂亮的银燕沾水把球抬了起来。“好。”大家拍手为他鼓掌加油。他右手忽高忽低,身子一会儿倾斜,一会儿左右摇摆,真像电视中的铁拐李。大家捧腹大笑,小飞笑得直咳嗽,李小华揉着笑疼的肚子直哼哼。
“哈哈哈„„”从操场的另一角又传来了笑声,原来这里正在进行10米载物走呢!这项比赛更是精彩,老教师们四人一组,每人把毽子放在鞋面上,跷起脚尖一扭一拐地向前走去。看着他们那引人发笑的动作,操场上不时传出爽朗的笑声。满脸皱纹的王老师刚走几步,毽子就掉在地上了,她一个敏捷的动作捡起毽子放在鞋面上再走。有位同学说:“你们看王老师多机灵啊!”大家高兴地拍着手,笑着、赞叹着。
操场另一边,定点投篮、慢车赛也在笑声、掌声、欢呼声中进行着,师生
的笑声在操场上空回荡。
操场上的笑声 “哈哈哈„„”,从操场上传来了一阵阵欢快的笑声。那是我们班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游戏的规则很简单:一个同学做老鹰,一个同学做母鸡,其余的同学做小鸡。老鹰只能捉最后的小鸡,而不能捉中间的。
游戏开始了,“老鹰”挺狡猾的,她左晃右晃,有意分散着“母鸡”和“小鸡们”的注意力。而我作为一只小鸡,也被“母鸡”带着东奔西跑。可能是因为母鸡后面拖着一大群“小鸡”,队伍整体同步性差、反应速度慢。这可给“老鹰”创造了机会,只见她趁“母鸡”不备,猛地从一旁蹿到“母鸡”身后,吓得我和其它“小鸡们”尖叫着左躲右闪。但最终还是有几只走了神和跑散了的“小鸡”接二连三地成为了“老鹰”的俘虏。我也不由被惊出了一身冷汗。
经过这次失败,“母鸡”和“小鸡们”认真总结了经验和教训。“母鸡”首先提高了警惕性,“小鸡们”也加强了和“母鸡”的配合,注意跟“母鸡”的跑动保持一致。“老鹰”还想故伎重演,但“母鸡”张
开两只翅膀,竭尽全力地保护着后面的“小鸡”,让“老鹰”不再有可乘之机。跟在后面的我这次也精明了很多,双手紧紧抓住前面“小鸡”的衣服,两眼紧盯着最前面的“母鸡”,兴奋地跟着队伍不停地左奔右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