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好的乡村你去过么?
不闲着,跑到田野里尽情的玩耍。这一群天真烂漫的孩子像小猴子似的跳着、跑着、、、、、、无边的田野,翻滚着金色的波浪,珍珠般的谷粒闪烁着耀眼的光芒。金风吹呼,稻海齐舞,仿佛在欢迎田野的大丰收。孩子们在草地上尽情的玩耍,玩好了,大家有点饿了,于是就采集茅茅针、刺苔和檬子。大家齐心协力,采了满满一大盘,很快就把肚子填饱了。草地上青草可柔软了,玩累了往上一趟,就如一块海绵一样,弹力十足。到了傍晚,如雾如烟的月色笼罩了整个乡村,远山的身影定格在溶溶的月色之中,显得格外宁静宜人。
乡村真是太美丽有趣了,我真感叹和佩服大自然的神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