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小学作文: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深蓝的天空中镶嵌着一轮皎洁的明月,闪烁的星星众星拱月般地环绕着月亮。我举头仰望,星空带着一点静谧,云飘过月旁,像在给我们表演皮影据。啊!多么璀璨的星空,多么美丽的画卷,多么优美的诗篇。
星空有一种独特的美,它是大自然的杰作。我望着天空,沉醉于这迷幻的世界中。月亮穿着银白色的纱衣,娴静而安详,温柔而轻盈。它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银白色的薄纱,大地的一切都笼罩在这神秘的光辉中。那月亮里边,我朦朦胧胧的看到嫦娥手中抱着一只可爱的玉兔,好神秘。此时,一首《月光曲。》萦绕在我耳畔,它是一副巨卷,铺满整个星空,又像一匹被钻石点缀的长绸。这时,一颗流星从天空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这一切。仿佛抒写着美丽的神话传奇。 我仰望着星空,沉醉于这神圣的光辉中,又哼着《星空物语》身临其境,我仿佛忘记了现实,仰望星空,真是一种美的享受。 我们平时要多观察身边的事物,不起眼的我们平时忽略了的东西有时会超出我们的想象那般的美,只有热爱生活的人,才会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得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