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掏蜂窝
二(3)班 俞前亮
一个阳光灿烂的上午,一只小熊在郁郁葱葱的森林里玩耍。忽然,他听见“嗡嗡”的声音,就抬头四处张望。这时,他看到了一群蜜蜂在树上飞来飞去。他又仔细一看。啊!原来树上有一个马蜂窝。他兴奋极了!
小熊急忙跑到那树前,他伸出双手,抱住大树,两脚一蹬,头一抬,开始往上爬,最上海硕:“小蜜蜂,我要掏你的窝啦!”说完,他就爬到一根树枝前,伸出手抓住了树枝,接着又伸出一只手,刚想像蜂窝掏去,忽然,飞出来一群蜜蜂用他针似的嘴向小熊的头刺去。此时,小熊的脸上起了几个大包。他疼地“哇哇”大叫,瞧,他已满头大汗啦!
啊!可怜的小熊不知道蜜蜂会哲人,他真是自讨苦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