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3)班 黄栎
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小熊来到森林里玩耍。
小熊一边唱歌,一边东张西望。忽然,它听见一棵大树上有“嗡嗡”的叫声,抬头一看,哇!好大的一个马蜂窝。于是,它就在树下静静地等待,直到蜜蜂飞走了,它就急匆匆地抱住树干往上爬。他笨重的身体一会向左移,一会又向右移,累得满头大汗,总算爬到了马蜂窝。正当它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蜜蜂们成群结队地飞回来了,看见偷吃它们成果的小熊,蜜蜂们勃然大怒,群起而攻之,小熊被蛰得鼻青脸肿,落荒而逃。
小熊呀小熊,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