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掏蜂窝
二(3)班 郑健豪 森林里有一只调皮的小熊叫维尼,那天小熊维尼在森林里玩。它一蹦一跳地来到了一棵大树下,看到好多蜜蜂在大树下的花丛中飞来飞去,然后它抬头看,大树的中间有个很大的蜂窝。它心想,蜂窝里一定有又香又甜的蜂蜜。想着想着连口水都流出来了。
于是小熊维尼就打起了蜂窝的坏主意。小熊维尼抱着大树慢慢地朝着蜂窝往上爬,爬了好长时间终于到了蜂窝的地方,它抱着一根大树枝探出脑袋看原来是个树洞。这个洞口很大,有几只蜜蜂在洞口飞出飞进,从洞口它闻到了蜂蜜的香味,这时小熊维尼高兴极了,心想这回有又香又甜的蜂蜜吃了,想着口水又一次的流了出来。
于是小熊维尼就等蜜蜂飞走后把手伸进了洞里的蜂窝,然后用手掌抓了蜂蜜拿出来舔了舔,好甜啊!享受完美味的小熊正要离开,却被采蜜回家的蜜蜂发现了,蜜蜂气得暴跳如雷,“嗡翁”直叫。喊出许许多多蜜蜂来抓眼前这可恶的小偷。小熊见状赶紧落慌而逃,可一不小心挂在树枝上,嘴里直喊:“啊,救命啊”。可怜的小熊脸上,耳朵上,被叮得青一块紫一块,火辣辣的一阵疼。弄得小熊狼狈不堪。
小熊想来想去,明白了甜蜜有时候是以痛苦为代价换取得,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
二(3)班 钱奕冉 一天,小熊维尼家里没有蜂蜜了,他决定弄些蜂蜜回家吃!于是,它出门了。它在森林的路上走着走着,突然,闻的了一股迷人的香味,维尼随着香味找去。
走了一会儿,维尼看见前方有一棵树,树上有一个洞,它发现香味是从树洞里传出来的。就往树上爬,可它怎么也爬不上去。可是,蜂蜜是维尼的最爱,为了吃到蜂蜜不惜穿越重重障碍。过了几分钟终于爬上了树。它正想取蜂蜜时,小蜜蜂“嗖”得一下飞到它的眼前说:“你这家伙想偷我的蜂蜜吗?”维尼吱吱呜呜地说:“我------我只是好奇就上来看看。”小蜜蜂恶狠狠地对维尼说:“如果下次再来我的家,我就叫我们的蜜蜂大王除掉你。”维尼听了,吓得脸都白了,就灰溜溜地逃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