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回忆作文》
9年义务教育,哦,是个什么概念!?„„
在这九年的学习生涯中,我最怀念的是初三的生活,初三,我变了许多,一切的一切都是从初三开始的,初三时,我认识了许多好朋友,东寒冰(谢谢你,在和你同桌的4个月里,你给我带来快乐),宫磷(你总是那么搞笑,把花插在男生头上),小王(虽然我们很少在一起,但是和你在一起聊天,我很开心),茹(初三可爱的班长)„„初三有最真挚的友谊,每个人都以真心相待,我们一起欢乐,一起成长。
„„
怀念初三的每一节课,老师敲敲黑板:精神都起来。
怀念大家围着一张桌子聊天。聊国家大事,聊教室绯闻。
怀念坐在窗边的时候,看着外边美好的景色,一会儿。嘻嘻,下课了
怀念上课时候趴在高高的书堆后面发发神,或者躲在书堆后面拿起手机偷拍。 怀念星期5上午的第三节课,趁老师们都在开会拼命疯玩,拼命聊天。
怀念上课时跟自己周围同学传字条,而纸条上写的是谁和谁一对,谁喜欢谁。 怀念在课上和同学聊天聊得忘我而被老师点名。
怀念当时没有压力,那种无所畏惧,向往自由的生活。
除了怀念还是怀念,甚至怀念初三时,我“恨之入骨”的老师。
想起“长的可爱像白雪公主”的英文老师,他有双大却有威慑力的眼睛,虽然她没有多高但是讲课非常棒,还记得看到她和她可爱的女儿一起有说有笑,现在一家人应该很幸福吧。 想起初三时我们的语文老师,他上课让我感觉很不自然,现在想想让语文老师教我们这样的学生应该是他的不幸吧,呵呵,希望他现在可以多笑笑,不要整天皱着眉头。
物理老师,他既高大又帅气,我的物理虽然一直都不怎么好,但我觉得他是个好老师,外表严肃其实内心非常温和,外表冷酷其实充满热情。一直都很欣赏他,现在却有想回去跟他聊聊天的冲动。呵呵。
还有那位每次和我谈话都让我感动的数学老师,真要谢谢你哈,说起来我的确很无情。世界上只有不好的学生,没有不好的老师。呵呵,当时你那么关心我,我却不好好学习,?,„„ 现在想想那时的自己才真的开心,整天堆积在书本和知识堆里,虽无聊,但现在觉得挺开心的。虽然紧张但却很充实,特别是同学的那种关系,很纯很纯的,记得以前听过这样一句话,人的一生中有两种关系,很纯很铁,一种是战友,一种就是初中同学。
我是一个不喜欢回忆过去的人,我也从来不喜欢回到过去,我一直在过现在和期待明天,但初三是一个大大的例外,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愿意回去,回到那时。。。
唉„„„„„„
8。2班的同学们,好久不见啊,你们过的好吗?
和你们没有了促膝长谈,没有了玩笑话,没有了打打闹闹,往日的一切,全部都烟消云散了,有的只是擦肩而过的一个笑容。常常怀念过去的那一段时光,和我现在的生活,简直是鲜明的对比。呵呵,现在新同学对我的评价是文静,你们会不会感到吃惊呐?
你们还好吗?我好想一个一个去了解你们的现状,好想知道你们过得好不好,学的怎么样,只可惜没机会。再次来到姜格庄中学,看到了曾经的我们班,想到过去的日子,每一个角落都有我们的回忆,越是怀念就越是放不下,梦想着有一天,有人忽然告诉我,我们又可以回到从前,又可以一个班,我明白,这只是一个美好而不可能实现的愿望,可我真的真的好想你们,好怀念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现在见到你们,我们似乎都在叹息。
才过去了几天,却好像经历了几十年,所有的一切都变了,让人难以接受。不知道你们是否也有同样的感受呐?上次在网上见到你们,也是一肚子的苦水,呵呵,或许是我们还没习惯吧,或许是我们还停留在过去,想开导你们,却发现我也一样,对于他人的劝导,我似乎都听不进去了,会觉的怪吗?一向开导别人的“萨琪玛”也会有无言劝导的时候?我们都
一样啊。
8。2班的同学们,要记得一起努力!8。2的同学,要记得共勉!把所有的放下,,我还在回想过去那些令人欢乐与忧伤的关于过去关于我们的事,时间过得好快!
许多人都说初中的时光往往是最美好的,现在我明白了,的确是最美好的,现在回想起那段回忆真的有些恋恋不舍,当时是多么疯狂的一个班,而现在呢,四分五裂,干什么的都有,当时在一起是多么的开心快乐,疯狂的班级,疯狂的人,哈哈,真回忆那段时光,不管男生女生都是那么的铁,那是一个多么坚固的班集体啊,每天都在一起疯疯闹闹,说说笑笑,那时真的好开心
如今为了我们的理想我们已经各奔东西,因为习惯了咱们的那种生活方式!什么时候我们才能聚聚?到时候我们50号人还能聚齐吗?真的怀念初三的生活,怀念我们一起走过的酸甜苦辣,怀念我们一起流过的泪水、汗水、血水!那些苦,那些痛其实算不了什么,因为我们痛苦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