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我如此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对于一个身处冰天雪地的人来说,幸福就是温暖的棉衣;幸福是什么?幸福对于一个贫困交加的人来说,幸福就是一块面包;幸福是什么?幸福对于一个独处孤岛的人来说,幸福就是一丝人烟;幸福是什么?幸福对于一个深处无尽黑暗的人来说,幸福就是黎明的曙光!幸福就是如此简单!
就在两个月前的一个晚上,一个原本普通的晚上,发生了一件让我一生都难以忘怀的事情。和我最为亲近的爷爷就在那个夜晚,离我远去。当我亲眼看见爷爷那已经浑浊的双眼渐渐闭拢;当我亲耳听见爷爷发出的最后一个声调渐渐消失;当我亲手抓着爷爷的手渐渐变凉;当我亲眼看着心电图渐渐变直;当我亲身感受到死神渐渐靠近时,我觉得我是如此的渺小;我觉得我的力量是何等的薄弱;我觉得我是多么的脆弱;我觉得我是多么的孤单。当时第二天正好是回校看成绩的日子,我步履沉重的来到学校,沉默不语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脑海里一直回荡着昨天那痛苦的场景。我的朋友们似乎察觉到了我的异常,纷纷上来询问。他们见我总是问而不答,朋友们似乎猜中了我的心事。“你的爷爷是不是?”朋友们担心的问我。我轻轻的点了点头,还是不肯承认爷爷已经去世了这个事实。朋友们顿时安静了下来,接着开始纷纷安慰我。“不要太伤心了,你的爷爷在天堂看到这样的你,他也会伤心的。”他们一直在我的身后安慰着我。回到家后的那几天,朋友们害怕我在家里因为爷爷的去世而太过悲伤,受到打击,一个接一个的给我打电话、发短信来安慰我。我的朋友们还在网上搜集着各种典型的坚强事例的资料发送给我。还有的朋友在网上招来了郭德纲的相声“美妙人生”。这些充满着温暖的关心,最后的结尾总是:“爱你的朋友们”。看到这令人温暖的六个字,我不禁再次掉下眼泪来。不过这次不是因为悲伤,而是感动!
正是因为有一直在我身边守护着我的朋友们,才让我的心如此的温暖。因为有你们,才让我这么快的整理好悲伤的心情,继续前进。因为有你们,才让我感觉到我是如此的幸福。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没想到我如此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