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大家好!
很高兴假如这样一个温暖的集体。希望大家记住我的名字:***(最好详细的分析一下,有助大家记忆。我当时就是这样,事后大家反映,那么多同学,就记住我一个,O(∩_∩)O) 我在初中时的成绩还可以(比较一般/不太好/还不错),但是对于高中新的生活,我觉得它意义并不大。重要的是,我有我的梦想,而且我会为之不懈奋斗。(如果你愿意,可以描述你的梦想)我需要的是更加合理的学习方法,更加不屈不挠的斗志,以及百分之一百二的努力、坚持。有梦,我决不放弃。
我知道前面未知的路有欢乐、有收获,也有磨练。我相信,我有勇气有能力去应对一切!梦想永不褪色。
再一次希望大家记住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