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自高一某班的某某某,在班中担任班长,在校获得了“高一新生风帆奖学金”。 对待工作,我信奉的原则就是: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对待学习,我遵循的原则就是:踏踏实实,决不马虎。
对待生活,我崇尚的目标就是:在生活中学,在生活中完善自己。平时我喜欢翻阅各种课外书,这样不仅能放松自我,而且还会有不少新的感悟、体会,从而充实自己。
性格开朗,热情友好,待同学友善,待师长尊敬,学习认真,能给同学起到好榜样,工作负责,有自己的一套管理方法,在班里能建立起相当的威信。
我成绩优异,在班里名列前茅。兴趣爱好广泛,能与同学融洽相处。
总之,我是一个品学兼优,各方面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沉着老练,是老师的好帮手;真诚活泼,是同学的好伙伴。有顾全大局的胸怀,脚踏实地的作风,严谨虚心的品质。相信某某高中将是我的绚烂的人生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