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好妈妈作文_600字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环抱,幸福享不了......"这是我会唱的第一首歌,也是我理解最深的一首歌。
你们认识我的妈妈吗? 我妈妈个子不是很高 ,但身材很好,她有一头又黑又长的头发,瓜子脸,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自从我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她就无微不至的关心我,每当我生病时,妈妈和爸爸就会细心的照顾我,一步也舍不得离开,每当我伤心的时候,妈妈都会用她那甜甜的声音哄着我,每当我受到什么委屈时,妈妈都会教我 。男孩子心胸放开些,不要时刻记着那不开心的事儿,每当学习压力大时,妈妈就会让我休息,看看课外书,轻松一下。温柔的妈妈也有非常严厉的一面,有时也会对我大发脾气,但是,我知道妈妈也是为了我好,希望我以后会出人头地。这次段考,数学我没考好,我看到妈妈脸上的表情非常复杂, 可是妈妈没有骂我,也没有打我,还鼓励我说;"这次没考好,妈妈不怪你,可下次一定要努力,妈妈相信你。"听了妈妈的话,我暗暗下定 决心,期考一定要考出好的成绩给妈妈看。爸爸妈妈为了我将来生活得更好,吃了很多苦,儿子在这里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儿子永远爱你们。"
这就是我的好妈妈,你们说,这不值得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