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有一双巧手,它虽然不太好看,但我觉得妈妈的手是世界上最坚强、最勤劳的手。妈妈的手,因岁月的流逝而堆满了爱和博大。
妈妈的手,是一双神奇的手。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哪怕是受了一点小小的委屈,或者是弄脏了心爱的衣服,我都会嘶嚎大哭。而这时,妈妈总是用她那修长白皙的手为我擦去脸上的泪水。不知什么时候,手中又神奇般地拿着一支棒棒糖。我只能又哭又笑。妈妈的手,抚去的是忧伤,带来的是欢乐。
妈妈的手,是一双勤劳的手。爸爸常年在外打工,家里的大事小事都落到妈妈的身上。凭借着妈妈的一双巧手,家里的事情井井有条。纷繁杂乱的家务让妈妈的手结了老茧。我知道,这一切都难不倒妈妈,几十年的辛劳造就了她一双勤劳的手。妈妈的手,送走的是岁月的风尘,带来的是家庭的幸福。
妈妈的手是一双坚强的手。每天早上天还未亮,妈妈就起床开始为我做早点,为新一天的生活开始忙活。早饭后还要收拾屋子,扫地、拖地„干完这两样活就足以把妈妈累得腰酸背痛手发麻,但是妈妈做完了这些还要去洗衣服、刷碗。每当我看见妈妈这样劳累,心里总感觉很不是滋味。
妈妈的手,包含着无穷的母爱;妈妈的手,记录着浓浓的亲情;妈妈的手展现着真真切切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