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 夏 的 校 园
初夏的校园风景最美了。
进入我们八集小学校园,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幅令人感到非常自然舒畅的景象。灿烂的太阳挂在一片浅蓝色的天空上。多么令人感到舒服!
走在校园的小径上,又出现了一幅美丽的画面。被几天的雨水滋润过的小径,简直是又凉爽,又温柔。在阳光的照耀下,还发出了耀眼的光芒。
瞧,小径两旁的花坛,真是别有一番风味。镶嵌在形态各异,色彩缤纷的花丛中的碧绿小草炫耀极了,又换起了深绿色的新装。在花丛中,不再胆怯的满天星,慢慢地抬起它们的头来。在花丛上,抖去水珠的凤蝶儿,在阳光下一开一收,仿佛在扇动着知识的书页。
走过紫藤长廊下,看,树上那片片嫩绿的叶子,水珠晶莹剔透,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这片长廓,给八集小学构成了一道别有风趣的装饰。
现在,咱们到操场看看。操场是一片苍翠欲滴的草坪,在广阔的草坪上,各种各色的蜻蜓悠然自得地在半空中飞翔着。如果你试着躺下去,享受一下这里的风光,或者闭上眼睛许一个愿望,那感觉就会舒服极了!
我们学校的初夏早晨风景十分美,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