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成长的路上作文_700字
走在成长的路上,蜿蜒坎坷的经历,有酸甜苦辣,鼓舞的欢欣,也有泪水涟涟。成长让我从悬崖嫩叶变成苍天大树,迎风而嚎,坚毅刚强。------题记
成长是一首亮丽的歌。那是用深浅脚印谱写的曲;用行动步履填写的词;用自豪激情确定的调;是生命中最嘹亮,最具有特色的歌曲。歌谣的主题是:姿彩纷坛,冷暖情怀,酸甜苦辣,七情丰沛。
每一天夜晚,在书山题海中奋战时母亲从不守着我。她带给我信任,温暖和自由。“在成长的季节里,你当然可以自己做主!”每隔一小时,母亲就会为我加一次水。当我忙碌时,母亲便悄悄地来又悄悄地去,只留下袅袅茶香。当我正仰头休息时,母亲总会和我谈一些有趣的事情。那温暖的白瓷杯上面的维尼小熊也露出慈祥的笑容。伴着奶茶的清香,一股爱的暖流涌上心头,当时我感觉到成长是幸福的。
为了母亲的辛劳,我努力学习,不辜负你对我的希望。
当我考试失利时,我仿佛看见理想的花儿在一片又一片的凋零;我甚至能听见奋斗的花儿正在哭泣。爸爸妈妈真是太好了。可是这种温柔反而让我更难受。但我相信,明天的太阳依旧美丽,我要坚信我自己。
走在成长的路上,你会发现梦里花开,梦里花落。花在梦中开,我们在爱中成长;花在梦中落,我们在悲伤中蜕变。梦里花落,落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需要我们去追求,去奋斗,去创造成长之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