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一
老师总是用责怪的口气说:“你呀,这么简单的问题都做错。”要不就是对我横挑鼻子竖挑眼,我不希望老师这么置问我。这样我会很迷惘,因为我真的不懂得所以才做错,我希望老师能够给我讲解正确做法的过程,直到我领悟为止,而不是责怪我。
今天的语文第一单元试卷发下,全班我倒数第五,老师因为我开学以来一直不怎么听课非常恼火,看都不看我一眼。成绩下滑了,其实是我不想学了,老师三天两头点我大名,什么像个二流子、嘴多等等,在老师眼里我就是一个坏学生,有时候还告状到爸爸那里,爸爸每一次都要不问青红皂白,把我给批得眼泪禁不住的流,说不好好读书就完蛋了。看到爸爸伤心,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在学习上不管我怎么努力都得不到老师的认可,有一点点错,老师就把我看成是全班最坏的,最难教的,我知道,许多时候我是因为老师不喜欢我而变得有点判逆,故意让老师生气,既然老师都这样对我,我干吗还听他们的课,我心里确实是这么想的。 其实我很想对老师说我想说的话,但老师从来都没有给我讲话的机会,我只能永远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任由老师批评。我真的很想努力学习,对自己成绩不好,我心里也非常难过,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努力,老师,在您的心里我是不是到了不可救药的地步,我希望听到你的真心话。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遇到过不少认真、负责的老师,不同的老师有不同的个性,不同的老师又给了我不同的教诲,在我的心目中,老师都是一丝不苟的知识传授者,还是会人不倦的思想教育者。老师是我快乐的分享者,还是我苦恼的倾听者。
十多年来,除了家长,我最熟悉的莫过于老师,每当我提起笔,要描绘老师时,却发现千言万语都只是淡淡的墨痕,我想不出任何可以来修饰老师的语句,也没有任何语句能够表达我此时此刻激动而兴奋的心情,但我希望,我能有最美的语言来表达我对老师崇高的致意,并给予我最最亲爱的老师!不是所有的树都能耐得住干渴,但白桦树做到了;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诲人不倦,但老师也同样做到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的一举一动,您的举手投足,时常展现在我的眼前;您的关心与呵护,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中;您与我们相处的每一天,都如昨天一样历历在目。老师,我想对您说:“如果没有你或许我就不会有今天的成绩;如果没有你或许我就不会懂得怎样去做人;如果没有你或许我就不会知道感恩!”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您交给我的知识我会永远铭记于心的。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已经长大了,初中的这两年里,给我信心最多的就数老师了。
我的成绩在刚刚进入初中时是极好的,连我自己都不相信我会有这么优秀,在几次考试后我便骄傲自满起来,以为以后的考试也不过如此了。
那次的尖子生竞赛,我到此刻还记忆犹新,我信心满满地走入考场,却灰头土脸的出来。考试成绩出来,果然不出我所料,成绩很差。我不敢看老师的眼睛,害怕老师会责怪我,每次在校园里看见老师都会绕道走,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将近一个星期。
第二个星期到校时,老师便把我叫进了办公室,和颜悦色的看着我,语重心长的说:"一次的考试代表不了什么,初中三年就像马拉松长跑,只要你追,总能赶上的。”我抬头遇上老师的目光,此刻觉得老师就像个天使,照亮了周围所有的一切。老师见我看呆了,用手在我的面前晃了晃,莞尔一笑。从那之后,我低头学习,两耳不闻窗外事,那大概是我初一最努力的时候了。终于在期末考试我取得了全校第五的成绩,虽然没我以前考得好了,但毕竟是我努力的结果,心里还是很高兴的。
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在我成长的路上支持我,你将永远是我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