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作文
今天,我很闷闷不乐,因为有两个同学竟然无缘无故的抢了我的红领巾,要说这红领巾可是少先队员天天要戴的呀!事情是这样的: 下午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一个顽皮的同学突然走了过来扯了我的红领巾就跑了,当时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等我反应过来后连忙追了过去,一直把他追到了楼上,哟,这小子还挺胆大跟我玩拔河呢!我和他把红领巾扯来扯去互不相让,这时又有一个同学过来了,对那个同学说:我来帮你!听到这番话,我心里顿时怒火中烧,心想:你们俩团结吧,反正我会想出一个锦囊妙计的!这时我坏笑一声,突然把红领巾放了,他们没有防备,跌了个人仰马翻,还差点儿从楼梯上掉下去。哈哈!叫你们抢我的红领巾!我嘲笑着他们。岂料,他们并不服气,对我说:这次算你厉害,不过,我们还要比跑步。于是我们就到操场上去,准备比赛。 其实,我并没有下去,而是在楼上监视着他们,只见他们正在密谋着什么,他们是不是要捉弄我呢?先下去一探究竟,。 只见一个同学喊:一。二&&三。另一个同学才喊到二就跑了,过了一会我回过神来见我和他落了很多距离了,不幸的是还是迟了一步。我回到教室,那两个同学也回到了教室,一个同学指着另一个同学说:扔,快扔啊我就把你的红领巾扔掉了,我沮丧的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老师,老师知道了这件事后吧,把他们教训了一顿,罚站了一通。我看见远处的树上有个红彤彤的东西,一看,原来是我的红领巾,我喜出望外,立刻冲下楼,但是因为我个子太低,只好叫爸爸重新买了一条红领巾。湖南永州东安县东安县第一中心小学三年级:姚易希(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