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桥谁也不陌生。站在桥上看风景也都有过。在2040我发明了一种桥。它的功能可多了。桥头还有一行按钮呢。请让我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功能一:可以观景。这种桥分两层:平时第二层就比第一层高出五米。如果您想登高望远或俯瞰城市的全貌,桥头的一行按钮就会发挥作用,您只需轻轻地按动蓝键,第二层桥面即观光桥面就会迅速升高到比地面高出300米那是你会感到自己是多么的渺小,还会出现电梯,站上去就可以送你上去了。一样观光桥面上也有一个按钮如果你想下去就按动它电梯就会把你送下去。
功能二:就算你是盲人也不必担心,按动绿键盲人专用人行道就启动了,站上去就可以把你送到桥头如果你到了电梯会自动停止还会发出"已到桥头请下桥"的亲切的语音提示提醒你到了桥头。
功能三:桥头有红外扫描仪器,能探测到你有没有坏念头,如果不是什么犯罪的行为就会被隐藏在桥下的大手抓住,如果你是坏人则会被大手抓住并且自动报警,如果你是好人即使你从桥上掉下去也会被大手救起来放回人行道。 等等许多庞大的功能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至于这种桥的名字吗就请你们来为它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