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的学习很紧张,功课都差不都结束了,我们差不多要进入复习阶段了。
上个星期,班里进行了语文单元测试,我们根本没有时间进行复习。星期六、星期日虽然是假日,可是,那可怜的两天也全被一大堆作业占据了。哎,我都要累的没气了!单元测试中的题目都很难,特别是阅读短文,我压根没有看懂。
一星期连续五六次的测试,我都要累垮了,没办法,要想学习成绩好,必须努力与付出,我只能对自己说:“坚持吧!”。
这几次测试,老师只批了两次,因为大家考得都不好,老师都批不下去了。考卷发下来之后,我一看:84。5!怎么回事,我在心里责骂自己,不是不会做,是粗心,我太粗心了,这个毛病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改过来?我自问。
下午,又是一节语文课,我现在见上语文课都怕了。眼看又一张考卷发了下来,我疲惫的眼睛真想闭下来,可是,这是上课啊!我看了一下分数,以为肯定比少次好不了多少,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呵!91!其实,阅读短文中的一部分内容我根本不
理解,只是胡乱猜测的,蒙对罢了!
我以为自己的分数是最高的,可当我一问别人的成绩时,心情一下子专阳为阴,最高的是94,而我仅仅91罢了。其实,就算考满了90,那又怎样呢?总不能为一点小成绩而沾沾自喜吧,在学习仲也只有不骄不躁才能够获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啊!
哎,这个星期一定要好好温习功课,下星期又要测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