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的眼睛看人心
每个人都有“心灵之窗”——眼睛,眼睛是人类重要器官之一,它不但让我们看见光明和世界还让我们看见人心。
人的内心善恶往往表现在某一件事上,你只要用眼睛认真的观察身边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就能知道他(她)的内心是怎样的。
就说玉树大地震吧,玉树大地震让我们看到了玉树同胞的坚持不懈和永不放弃的信念,对人类的信心,让我们看到了无限希望,如果每个人在遇到挫折的时候能像他们一样有信心这个世界就不会有许多的悲剧发生,我们这个世界就会和平了。我还用眼睛看到了爱,地震后有的志愿者解放军武警消防队``````一起抗战,救出一个生命就是一份希望。有的志愿者并没有奔赴前线而是帮助受难的群众恢复健康。还有的志愿者知道血库缺血自愿献血帮助受难的群众。
大地震,二次无情的大地震汶川大地震的旧痛还未过去,玉树再次
遭受。天无情,人有爱,让爱充满我们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