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
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
我用我的眼睛看春天。
春天来了。河流醒来了,河流唱着歌儿,好象在告诉沿途碰到的每一个人,每一棵树,每一株小草:“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草也伸出了头,远远看去,就像一片绿色的大地毯。小树也披上了春姑娘为她编织的绿纱。五彩缤纷的小花在阳光的照耀下,也纷纷绽放了。蜜蜂在花丛中采蜜,蝴蝶不时在花瓣上休息,小鸟在树枝上唱着欢快的歌儿。
我用我的眼睛看夏天。
夏天来了,树叶更加茂盛。如果你到山上一看,就会听到“知了,知了”的歌声,小草深绿,美丽极了。
我用我的眼睛看秋天。
秋天到了,树叶落了下来,好象一只只黄色的蝴蝶翩翩起舞。田里,果实也熟了。农民们也纷纷忙碌了起来,准备把果实拿去出售,卖了就有收获,秋天真是个收获的季节呀!
我用我的眼睛看冬天。
冬天到了,雪纷纷落了下来,好似一个姑娘穿着六角裙在翩翩起舞,小朋友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好玩极了。
你们看,四季是多么美丽,大自然多么活泼,让我们一起来爱护大自然的美吧!
-】我用我的眼睛看四季(四年级下)
我用我的眼睛看春天。小草悄悄地钻出地面,山野穿上了一件绿袍;
花儿含苞欲放,为绿袍增添了一些可爱的图案和鲜艳的颜色。小鸟叽叽喳喳的叫,蜜蜂急急忙忙的飞呀飞,为人们劳动。古人曾在诗里写道:“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小鸭子们都在小河里快活的嬉戏,有的把清澈平如玻璃的河面当成明镜,优美(雅)的照着;有的用尾巴溅起水花,愉快地玩耍;还有的把头伸进水中抓美味的小鱼儿吃。在春天里,人们也出门游玩了,小孩子扯着风筝线到处跑,大人们到公园里散步,老人们在舞剑,打太极拳。
我用我的眼睛看夏天。太阳火辣辣的烤着大地,树木长出又大又绿的叶子。知了在快乐的叫着。小鸟、小鸭、小鸡等动物都在树荫下休息了。只有小孩才到外面玩。有的抓知了,有的给花草树木浇水,还有的在游泳。他们个个眉开眼笑,十分享受。(我看见)在夏天里人们都喜欢吃又甜又大的西瓜。看(想)着他们舒服的样子,我多么希望夏天可以快点到来。
我用我的眼睛看秋天。金灿灿的叶子在风中缓缓飘落,各式各样的果实挂满枝头,有苹果,有梨,还有香蕉。秋风吹在身上开始凉了,动物们开始准备过冬了,人们也穿上了较厚的衣服。在秋天里,农民伯伯最开心,一箱又一箱的果子成熟了,一片又一片的稻谷飘香了,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欢笑了。丰收的季节——秋天,多么美好!
我用我的眼睛看冬天。凛冽的寒风呼呼的吹着,到处都有白茫茫的雾。有时候我们这里还会下雪,小伙伴在雪地里打雪仗,抛雪球,堆雪人,多有趣。老爷爷在湖边钓冬天里没有食物饿了的鱼,叔叔阿姨都在锻炼,到处都有热情。虽然冬天很冷,但是人们的热情又使我感到十分
的温暖。
我用我的眼睛看四季:春天万物复苏,夏天生机勃勃,秋天果实累累,冬天白雾茫茫。感谢上帝给了我一双明亮的眼睛,让我看到了这个奇妙有趣的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