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作文)》
匆匆那年(作文)
遥远的夜空,繁星点点;流转的时光,如在眼前。光阴荏苒,一去不复返。回首望望自己走过的这条路,它——————
风雨兼程
“六月亮剑,显出你的锋芒,为母校争得荣光!”短短贺词,成为激励我们这一届同学的爆发力。为了使自己这三年的迎晨风,沐朝阳,走进校园;晚上又披星戴月寒窗苦读有所收获,金榜题名,我们在临近中考的日子里查漏补缺、反复诵读。当同学们都在纵情于题海战术时,我的眼睛突然犯病了:我看不清东西了,即使是戴上眼镜也看不清了。这个可怕的事情如同死神来到了我身边对我说:“行了,别挣扎了!”我似乎绝望,这连字都看不清,怎么中考啊!我天天被阴霾笼罩着,在家里一直哭。母亲安慰到:“孩子,不要着急,把心静下来,乐观些,病自然就会好的。相信自己!”我这颗心哪,终于平静下来了。六月的天空中,天上的云有时像纱,还有时候像一张巨网,黑乎乎的,笼罩着大地„„而最令我感动的,则是天边经过了暴风雨洗礼的,美丽的彩虹!
新起点,新活力
中考完了,我就这么凭借着既不高又不低的成绩跨进了高中的大门,开始了新的旅程。
那天,晨风轻轻地吹过,甜甜的,还有那红红的花,绿绿的草。
一走进教室,就有许多新面孔,许多的欢笑。我们的班级,经历了那风雨兼程的军训,也经历了校运会上那激烈的竞争„„可是,相见难别亦难,又到了分文理班的时候了。哎!怎诉这胸中语万千,只能看见他们,荷着斜阳,静静地走远。
到了新的班级,又认识了许多新同学,他们真的很好。记得前一段日子,我的心里因为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倍感浮躁,以至于自己不能控制。然而你们,我的同学们,你们并没有把我当成笑料,而是一个接一个地开导我,谢谢你们,给了我前进的动力!我的那一年,又在那一句:“放假了,你要好好复习!”中,温馨地结束了。
匆匆那年,往事如烟。深邃夜空,繁星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