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家庭给我的幸福
家庭给我的幸福
幸福是人世间最宝贵、最奇特的东西。它来自社会,来自家庭,生活中到处充满了爱和幸福。它让我们快乐,让我们感到爱的真谛。其实幸福的家庭才是我们幸福的源头。 在家庭中,父母给予我们的爱是最多的,我们从小都是依靠父母才逐渐长大的,所以,我们要感激父母,正是他多年来的悉心照料,才有了今天的我们。
幸福就好像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记得有一次,我正走在放学的路上,突然间,天空乌云密布,顷刻间大雨如注,我十分焦急,不知如何是好。正当我疯狂地向家的方向奔跑时,突然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定睛一看,是爸爸!我赶忙跑过去,站到了爸爸身旁,一路上,小小的雨伞大部分在我的一边,爸爸的半个身子暴露在雨里,回到家,爸爸的衣服湿透了,可他顾不上自己,对我嘘寒问暖,为我擦去头上的雨水,这让我热泪盈眶。由此我感到爸爸对我深深的爱,让我感受到了幸福。 幸福也是一碗新鲜的草莓,让我感受到幸福的存在。前段时间,妈妈从菜市场回来,给我买了最喜欢吃的草莓。我高兴坏了,嚷嚷着妈妈让我亲自动手洗,可是妈妈就是不同意,我只好服从,几分钟后,妈妈把洗好的草莓分成了两份,一份给了我,另一份她和爸爸一起吃,我接过来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着吃着我忽然发现,爸爸妈妈的草莓是小的、部分还有点小伤,原来在回家的路上一部分草莓被挤坏了。妈妈给了我最好的让我很感动,她平日里虽然话语不多,可我体会到了这份深深的爱,幸福就蕴藏在那一碗草莓之中,那是妈妈的爱,也就是所谓的幸福。 幸福让人懂得珍重,幸福让人充满希望,幸福让人看到黎明的曙光,幸福让人读懂父母对自己无私的爱„„家庭给了我幸福,我会更加珍惜这份幸福,用自己的努力创造更多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