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动物园的作文
周末,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动物园玩,今天可开心啦!
来到动物园,我们首先看见有可爱的猴子,笨重的大黑熊,凶恶的棕熊,漂亮的大熊猫„„
之后我继续往前走看见有一个用细木板做的栅栏围成的小动物园。我想这里肯定还有小动物园在里面,进去看看吧!只见门上写着:“世界上最温顺的动物。”我便好奇的走了进去。噢!最温驯的动物原来是兔子和小羊。我看到其他小朋友都在喂小兔子,我也让妈妈给我买了一杯饲料,高兴地喂起了小兔子。
我一转身,忽然发现一只可怜的小白兔,它的嘴上,鼻子上都破了,真可怜。我喂
了它几片菜叶,它小心翼翼地吃着。我想小兔子嘴上的伤一定是抢食时不小心被其它小兔子弄伤的,或是被小朋友抓破的。我又喂了它几片叶子,它边吃边环顾四周,生怕被别的动物抢走了。
我又用树叶逗引它,它的前爪站了起来,用爪子一抓,树叶掉了下来,它高兴地吃了起来。吃完就把脸贴在我的脚边,我用手抚摸着它的绒毛,软软的,它高兴极了。不停地用头蹭我的腿,我又喂了它几片叶子,它狼吞虎咽地吃着。这时,我突然听到妈妈叫我,天色不早要回去了,我挥了挥手,跟它告别。
今天让我大开眼界,见到那么多可爱的小动物,特别是那只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