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回忆作文500字三:甜甜的回忆
六年的小学生活,将在我身旁匆匆逝去……过了毕业考,到了九月份,我就真正成为初中生了。六年中,风风雨雨,朝朝暮暮;花开花谢,潮起潮落。每一个欢笑,每一滴泪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段经历,每一声感动,都让我难以忘怀。如今,我们即将告别母校,一股眷恋之情,从我心底油然而生,甜甜的回忆就能在我的心里徘徊,然而我最最爱的还是贾老师陪伴我们一起度过的欢乐时光班队课!
这么些年我们玩过了有趣的游戏,每每一次都会让我们明白一些道理,其中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友情抱抱抱”,那次我们热火朝天的进行着游戏,“停!”贾老师洪亮的声音传出了班级,到了每一个人的心中,抱住同学的身体(女生,千万不要误会),都能感受到友情的力量所在,那种感觉让人看到了亲人有亲人之间的动作,没想到这种游戏会有那么大的魔力!
这周五是最后一个班队,在大家的脸上还是能看到一丝丝的悲伤与不舍,10、9、8、7······时间在开始倒计时,但虽如此我们依旧无忧无虑的笑着,过去了并不代表要永远要活在痛苦里,你不能改变天气,但你可以改变心情;你不能改变容貌,但你可以选择表情; 你不能支配他人,但你可以控制自己;你不能预支明天,但你必须用好今天;你不能件件成功,但你可以事事尽心;你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拓展它的宽度!
命运把握在自己的手里,快乐、幸福也同样如此,想苦难告别,留下甜甜的回忆,等你老了,告诉你的子孙你有过这样的好老师,这样的好同学,风慢慢吹,雨慢慢下,让我们活在回忆中,感受家的温暖
朱自清曾说:“燕子去了,又再来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
是啊,正如我那金色的童年一样,它永远不会回来了,每每想起自己的童年,即使是一件悲痛的事情,回忆起来却总是那么的甜蜜,那么的幸福……
自上小学起,一,二,三年级的成绩只是中等,到了四年级,我转到了另外一个新的班级,这个班级的老师教育方式十分适合我,所以成绩也就突飞猛进,语文和数学都考过班上第一名的。记得我刚去的时候,坐在中间的第三排,我的前面是一名女同学,她叫:悦。她的成绩十分好,那是她还是我的组长呢,就因这个原因,拉短了我们的距离,不知不觉成为了好朋友,我俩整天形影不离的,从未吵过架,里的同学只管我们叫姐妹。呵呵,后来我们俩便成了同桌,在学习上总是互帮互助,相互取长补短,总能在学习中找到无限乐趣,打那时起我发觉学习并非那么枯燥,只要找到一些好的方法,就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但是过了几个月,我近视了,就连做第三排也看不见黑板,之后老师决定把我调到第一排去,一说要调座位,就意味着我和悦要分开了,我打死也不同意,老师无可奈何,只好叫别的同学空出两个位子来让给我们这一对生死不离的“鸳鸯",不过我也没答应,其实挺谢谢老师的好意,因为我真不想因为我俩去麻烦其他的同学,总觉得这样子很不好。不过心里头还是甜丝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