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回忆作文500字五:甜甜的回忆
世间有这么一种回忆,只要你读懂心的真爱,陌生也会化为温暖。 题记
每个人一定都会有过回忆,回忆就是我们的一种珍藏,有了回忆就好比有了生活的灵感。而每当夕阳西下的时候,那深橘色总会像一块水晶,照亮我的心房;总会像一个香橙,酸酸的,甜甜的,满心都洋溢着幸福的温暖这,就是我的回忆。
“加油,加油!”在瑟瑟秋风中,同学们挥着双臂,倾着身子,扯破了嗓子为我助威。这源于那场震撼我许久的运动会。
那次运动会,我上五年级,在同学们的鼓舞下,我破天荒地报了800米。伴着打着旋的秋叶,我那瘦小如秋叶的身体出现在了跑道上。
秋风把同学们的呐喊声送给了忐忑不安的我,站在跑道上,我的心似乎有了依靠。那依靠很轻,却让我的心踏实了许多。无意间,我的脸上露出了从容的笑容,同学们的喊声更响亮了……
“砰!”发令枪毫不留情地怒吼了一声,打破了秋天那刹那的寂静,眼前的世界飞速旋转着,唯有耳畔那温柔而又震撼的声音久久回荡在了我的心中。我劳累过,我想要放弃过,但每一次心灵的呐喊,都给我勇气,让我在这力量与勇气的赛场上盘旋,终点在我的希望中越来越清晰……
“破记录了!”那鲜红的终点线闯入了我的视线,观众席瞬间沸腾了,广播声沸腾了,同学们都拥抱在了一起,汗水与泪水融在了一起,我猛然间感觉到原来友谊是如此甜美,在勇气的抉择面前,我感到了震撼人心的温暖与力量。而这一切的创造者,就是友谊,感人肺腑的友谊!
猛然间停下回忆,甜甜的味道却始终没有变,西斜的太阳已经把天空映得通红,我的心似乎瞬间泛起了涟漪生活又为回忆渲染了一层色彩,我的回忆更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