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冲突
正阳县徐围孜小学五年级:刘子涵
玩,许多时候都是快乐的,如果不是那次的冲突,我可以说我们之间的友谊是完美无缺的。
那时的我们住对门,年龄一般大小,因此,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有一天晚上,她要我陪她一起睡,因为我睡在她家睡不着,所以我就没答应,她却偏要我睡那儿,紧紧的拉住我衣服不放,我当时也不知怎么了,坚持不睡在她家。她突然一撒手,大声地对我吼:“你坏,我再也不要和你玩了。”我也生气了,拿起原本放在书桌上的作业,直往外面冲,以示我再也不要和她一起写作业了。
第二天上午,我在家里等了她半天也没见她来,虽然她昨天说不和我做朋友了,但我依然盼望她来我家,自己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都已经到吃饭的时间了,可她却一直都没有来,妈妈去找她,把她接过来吃午饭,由于我们昨天吵架的原因,我们俩一句话也没说。那天下午,我做作业时,从作业本里掉出一张纸条,原来是她给我的道歉信。我立马去她家,向她说明了我的原因,没多长时间,我们又成了朋友。从那以后,我们再也没有吵过架。
人与人之间的友谊来之不易,我们要好好珍惜与朋友之间的友谊,毕竟成为朋友是一种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