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作文
星期六,天气晴朗,秋高气爽,我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我们来到了西操场,那里人山人海,首先,举行了庄严地升旗仪式。我们伴随着音乐唱起国歌。五星红旗徐徐升起。然后是广播体操比赛,这是考验我们团结精神的比赛,一个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伍,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了比赛场地,随着广播体操“七彩阳光”的节奏和音乐,每一个同学都做得格外出色。
接下来,到100米赛跑了,我不慌不忙的来到了赛道上,半蹲着腿,竖起耳朵等待发令qiang发令。只听见一声qiang响,我两眼盯着前方,用力摆动手臂,飞快的迈着大步像猛虎似的往前跑,旁边的观众不停地为我们加油、鼓掌。
下午,进行了接力比赛,每班20个人参加,分别站在南北两侧,中间相隔50米,进行比赛。“啪”发令qiang一响,第一名同学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的跑,把棒传给了同班同学。只见接力棒在同学之间来回传递,最精彩的是在传递第19棒的时候,三个班的同学齐头并进,此时此刻,大家的心情都非常紧张,为同学们加油。最后,我们获得了第三名。 通过这次比赛,我知道了:比赛不是靠一个人的力量,而是要靠团体的力量和智慧。体育本来就是重在参与嘛,过程才是最重要、最精彩的。这次运动会,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