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作文
在晴空万里、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学校要举行秋季运动会了,听到这个让人兴奋的消息,我们全班同学高兴得沸腾了起来。
星期五上午,全校师生怀着激动地的心情,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来到了赛场,整个操场变成了红色的海洋,真可谓是人山人海啊。当校长宣布秋季运动会开幕时,全场顿时鸦雀无声,在停顿不到十秒后,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跳高,我们班景陶影、龚家铭去和其它三个班进行比拼。轮到我们四(1)班的选手跳时,我们拼命为他们鼓劲,大声为他们加油,虽然他俩很多次都没有跳成功,但他俩没有泄气,一次又一次地迎接挑战,我们全班同志更是拼命地为他们鼓掌加油。 下午,我们全班同志非常自觉地排队走向操场,仿佛上午的失利让我们化失败为动力,更增强了我们拼搏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班级接力赛跑,在裁判的一声令下,班级接力赛开始了,我们班一开始就遥遥领先,一下子就把其它班级的同学远远地甩在了后面。我们不停地为正在奔跑的同学鼓掌加油,但其他班的同学已经有点不认真了,他们有的居然看起了书、玩起了拍手游戏,只有我们班还在鼓掌加油。经过全班同志的齐心协力,接力赛我们终于拿到了第一名,但因为上午的失利,我们年级总分得了第二名。
虽然比赛没有拿到第一,但同学们因为通过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而开心,老师更为我们增强了班级的团队精神而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