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电器作文400字二:家用电器—洗衣机
我们在平时,常常会听到人们在谈家用电器。比如说“洗衣机”、“电冰箱”等的话题。你们知道“洗衣机”是怎么回事吗?
其实,我们所说的“洗衣机”就是在我们生活中,实用、耐用的家用电器。你们肯定知道“洗衣机”就是用一些普通的塑料和铁质零件和全自动的发动零件制成的。可是,你们可别小看这“洗衣机”,他们则作用可别提多大了。“洗衣机、洗衣机”其实就是帮助我们洗干净衣服、裤子和其它一些床单等等。
以前人都是用手洗净衣服,而“洗衣机”就像是老天带给我们的神圣礼物帮助我们生活,比如说,我们用“洗衣机”洗干净一件衣服,根本不用我们用手洗,只要直接把脏衣服放进“洗衣机”中,一按开关在加上一小匙洗衣粉就可以洗干净衣服了。这可比我们用手洗净衣服快多了。
“洗衣机”不仅有洗干净衣服的功能还能把洗干净的衣服自动放进烘干盆中去,主动烘干衣服,这样衣服只要拿出就干了,而且带一阵阵清香呢!
可以这样说“洗衣机”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只要有了它,我们生活就会感到快乐、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