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朋友一定知道喝牛奶可以强壮身体,可是小朋友们还知道跳牛奶也可以强身健体吗?下面请欣赏有幼儿园小朋友给我们带来的舞蹈《牛奶歌》。
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在夜空中那飞舞的精灵,给我们的童年留下了幸福的记忆,我们就像美丽的繁星,双眼闪烁着稚嫩又明亮的光芒,下面有请学前班的小朋友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虫儿飞》
春天在哪里?它在桃花的笑脸里,春天在哪里?它在柳枝的身体里,春天在哪里,在小朋友们神奇的眼睛里,春天在哪里,在孩子们辛勤的劳动里。下面请欣赏由一年的小朋友给我们带来的合唱歌曲《春天在哪里》
一望无际的大海,浪花朵朵,海鸥飞翔,还有那白色的沙滩。同学们,你们梦想过 这样美妙的境界吗?就让我们在一年级同学的舞蹈《踏浪》中一起去海边游玩吧!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东风春风民族风风风最炫,2011年,一首民族歌曲传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走出了国门,接下来就让我们感受下二年级的小朋友给我们带来的最炫的民族风吧。
鼓乐阵阵,庆六一,彩旗飘飘,贺佳节,小鸟在歌唱,蝴蝶在飞舞,在这个快乐的日子里,一只可爱的小蜗牛,两只俏皮的黄鹂鸟,也正在演绎一出好戏,下面请欣赏由二年的小朋友给我们带来的歌舞《蜗牛和黄鹂鸟》。
小朋友们一定看过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吧,羊羊们在困难和挫折中总是互相帮助,互相关爱,最后共度难关,我们的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也应该要互帮互助哦。下面请欣赏有三年的小朋友给我们带来的舞蹈《左手右手》,让我们在优美的歌曲和舞蹈中感受他们的团结友爱吧。
我们每个小朋友从小都有一个美丽的梦想,它阳光,充满激情和热量,它创造了万物生命,它每天都让我们看到了希望,下面有请三年级的小朋友为我们带来歌曲《种太阳》!
同学们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听首歌吧,这样不论再大的悲伤都会被音调所埋没,就像是天空飞满了彩色的气泡,原本的单调瞬间变得五彩缤纷,深呼吸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雨下再大又怎样,我们终会看到《彩虹的微笑》,下面请欣赏四年级一班带来的舞蹈《彩虹的微笑》
遇到困难,我们要对自己说:不怕不怕;遇到挫折,我们要对自己说:不怕不怕。四年级一班的同学正要用舞蹈来告诉我们这一点。请欣赏舞蹈《不怕不怕》! 孩子们可爱的笑脸是否勾起你些许记忆
曾几何时他就是我 我就是他,阳光、健康、充满希望,可是岁月流逝 ,心灵或许已不再幻想,心灵或许已积满了浮尘,年少的时光一随泛黄的日记本一起被深锁,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当往日的歌声滑进你的耳膜,回荡在你的心底,心灵或许会为之而一动,随着歌声,让五年级一班的同学带领我们再一次走进那沉睡的心灵。
一缕烟眷恋,不似恋青山,开在磐石间,原来玉生烟。有请六年级的同学为我们带来舞蹈《玉生烟》
有些歌,只要旋律响起,我们就会倍感亲切。因为跟随着歌曲的旋律,我们人生中那一段青葱岁月里的记忆,曾经的年少时光,就会时时闪现。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舞蹈《星星的约会》,共同步入青春的记忆。 你是否还记得睡在你上下铺的兄弟,你是否还记得一起学习,一起欢笑的兄弟,兄弟情就如那窖子里的酒,历久弥香,兄弟情就如那天空的霓虹,炫耀着青春的绚丽,下面请欣赏七年的的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手语舞蹈《我的好兄弟》。
“西红柿洋葱头谁最乖?胡萝卜大白菜各有所爱!”“怪蜀黍坏姐姐一起来,老爷爷老奶奶一起摇摆”,朗朗上口“接地气”的歌词,“洗脑醒神”听一次就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让我们跟着七年级的同学一起动起来吧,燃烧我们的脂肪,跳出我们的健康。下面有请七年级的同学带来舞蹈《燃烧吧蔬菜》。
人生中,有昨天,今天,明天。昨天已成为过去,明天会成为将来,只有今天,我们才会过得丰富多彩;只有今天,我们才会成为明天努力奋斗,只有今天,我们才会完整的绽放青春活力。请让我们欣赏八年级的同学带来的舞蹈《Today》。
当某天 你若听见,有人在说,那些温暖的语言,当某天你若看见,熟悉的笑脸,我还是会记得你是我认识的谁,但求不忘曾经在一起打闹、一起苦笑的日子。下面请欣赏八年级的同学带来的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