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群三周年庆典发言稿2003》
感恩群三周年庆典发言稿
感恩群亲爱的朋友们,在座的的兄弟姐妹们:大家好!
六月的鲜花开遍了岛城,那是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美景;五月的微风带着道旁槐花的清香沁人心脾,象母亲柔软的双手,轻轻的抚摸着我们的面颊。今天的聚会首先为刚刚过去的父亲节,为全天下所有的父亲送去我们最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今天,在这灯光与微笑构成的舞台上,在这笑声与歌声汇聚的欢乐大厅里,我们感恩的朋友们又欢聚在了一起;庆贺感恩成立3周年。光阴茬苒,昨天的一切已经变成了回忆;今天在这里我们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此刻大家欢聚在这里,庆贺感恩群第3个生日的到来。这一刻是美好温馨的,这一刻是令人难忘的,这一刻是充满激情的;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在朋友们的祝福声中,新一页的感恩正大步向我们走来。这一刻我们总是百感交集,这一刻我们总是思绪万千,这一刻的激情令人振奋,这一刻的豪情将伴随着大家在以后生活中的每一天。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曾经相聚一起度过难忘的春节,更难忘那一起迎接新年钟声到来时的激情时刻。在崂山、在群友家、在酒桌上、献爱心活动场所,孤儿院之地都留下了朋友们的爱心和欢声笑语,尤其在献爱心的过程中上,和孩子们在一起,无比的愉悦和开心。过去时光也给我们留下过深深的感动,回报社会,奉献爱心是我们感恩公益社团的不懈的责任,我们以感恩公益社团的名义,组织大家去过平
度福利院,还有城阳孤儿院,即墨孤儿院,从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力所能及的劳动中,体会助人为乐的愉悦,从而也净化了我们自己的心灵。
感恩公益社团是一个平台,让来自青岛四面八方的朋友在这里相聚,感恩群是大家的心灵驿站,让我们在这里感受着心灵的温暖与慰藉,感恩群是一个快乐的家园,在这里大家团结友爱亲如姐妹兄弟;在这里我们享受着缘分带给我们的美好时光、带给我们的欢乐无比;相聚在这里我们敞开心扉、释放激情、无忧无虑。岁月无情,我们大家都会老去,但是岁月带走的只是我们的年龄,留下的却是我们心中不灭的激情和不老的青春。今天,感恩群主和感恩群的所有管理,带着最深情的问候,带着最美好的祝愿,还有我们心中深藏已久的期盼,在这里真诚的祝福大家在未来的岁月里,身体健康平安,工作愉快顺利,家庭幸福美满;愿我们的青春不老,愿我们的年华永远年轻。此刻,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情,在这里感谢在显示屏前每天如约相守的兄弟姐妹们,感谢为群活动提供帮助和支持的热心朋友们,感谢为了今天的聚会辛勤工作,付出辛苦劳动的人们;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拥有博大的胸怀和一颗感恩的心灵,感恩父母亲人,感恩良师益友,感恩身边的所有朋友,感恩一切在生活中与我们休戚与共息息相关的人们。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健康茁壮成长到了今天,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奋发向上勇往直前,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拥有了生活的甜蜜家庭温暖,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能一路收获人生最美丽的风景。不忘感恩,善待朋友亲人;曾经有位哲人说过:没有缺憾的人生是最
大的缺憾,既然如此我们勿需再犹豫在人生的道路上遇上缺憾时就换个角度去试试,带着一份快乐的心情和感恩的心境,还有顽强的毅力和成功的决心,去认真的工作、去愉快的生活,将人生之路越走越宽阔。感恩群的群友们,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感恩群就是我们心中最温暖的家,这里是我们小憩的港湾,是我们开心的梦想家园,感恩群将伴随我们生命的每一天,伴我们一路同行到海角天边。 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的就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罢;富有富的活法,穷有穷的快乐!得也好,失也罢,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一切都是过眼云烟。不管昨天、今天、还是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亲情、友情、爱情,能够永远珍惜的就是好心情。 让我们唱起来、跳起来吧,祝我们的梦回78,永远“健康长寿”,永远“幸福年轻”!我爱你们,我亲爱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