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绒知识问答》
羊绒知识问答
Q:为什么羊绒衫那么贵啊?
A: 山羊生长在高原戈壁地区,数量有限,五只山羊生长一年所产的羊绒仅能够织一件羊绒 衫,由于数量少,价格高,被称为“软黄金”,在国际贸易中通常以“克”为单位计价,所以比较稀少,就感觉会贵一些。雪莲选用顶级原绒,采用精湛的织造工艺,运用时尚的设计理念,再加上完善的售后保障,羊绒
Q:你们说的纯羊绒就是100%羊绒吧?
A: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羊绒含量在95%以上的羊绒衫=纯羊绒衫。
Q:为什么我买的羊绒衫那么薄啊,还没我的羊毛衫厚呢?
A:相同的保暖性,羊绒衫就是要比羊毛衫轻薄啊!
这是因为,羊绒比羊毛更细,卷曲更多,同样粗细的编织纱线横截面中,羊绒的纤维根数要比羊毛多很多,纤维间的间隙多了,不流通空气可能性就会更多,当然就会降低人体热量的传导和流失。而且,很多羊绒商品都是要贴身穿的羊绒含量越高,越轻薄、柔软和贴身呢!
Q: 羊绒穿着时要注意什么?
A:1.毛针织产品穿着时与其搭配的外衣里子应是光滑的,不能粗糙过硬。内袋勿装过硬过多的物品,以免局部摩擦起球;
2.毛针织产品穿着时间不宜太长,注意间隙,使其恢复弹性,以免纤维疲劳。
3.由羊绒制成的产品十分娇嫩,其特点好像“婴儿的皮肤”,柔软,细腻。因此有可能由于您的穿着不当,容易起球和磨损。
Q:为什么羊绒衫会起球呢?
A:1. 羊绒衫在加工过程中必须要经历一道缩绒的程序,但是这很容易使部分绒毛游离到组织表面,在平常穿着,洗涤过程中,不断经过摩擦,形成起球现象。
2. 羊绒是细纤维的衣服,大家可以在平时穿着时,尽量避免与硬物摩擦,这样也可以减少起球现象。
Q:我在你们这里买的羊绒衫会缩水吗?
A:1. 羊绒衫会有些缩水,我们建议不要频繁的洗涤,更不要用水温过高的水清洗,一般30度左右的水温就可以了。
Q:你们品牌樽领的衣服,领子特别爱懈,有什么办法吗?
A:1. 羊绒纤维会疲劳,穿几天应该让它休息一下,这样可以帮助它恢复弹性。
2.一般洗涤后可恢复到原状,但穿着时间不宜过长,不然也容易让纤维疲劳。
3. 羊绒纤维特别娇贵,您可以送到专业洗涤的地方帮清洗和定型。
Q:都是同一款衣服,怎么穿起来一件不扎一件扎呢?
A: 羊绒的手感和缩绒时间有密切的关系,生产的批次不一样,也可能造成同款衣服的缩绒时间差异,所以可能造成两件穿着感觉不一样,这不是质量的问题。
Q:产品会褪色吗?
A:1.我们品牌的羊绒衫是不会褪色的,我们品牌制造工艺是一流的。
2.深颜色的羊绒衫在第一次洗涤的时候会掉一些浮色,您在洗涤的时候水温在30度左右就可以,洗涤的时候不可以用力拧或曝晒,鲜艳的颜色染色性能比较好,会有轻微的浮色,但没有深颜色的那么明显,洗涤的时候不要浸泡时间太长。在洗衣服的时候,洗涤剂要搅匀后放入羊绒衫,以免造成衣服掉色。
3. 羊绒衫是细纤维很贵的产品,不可以用碱性太强的洗涤剂去洗,也不可以在太阳下曝晒,这样很容易造成褪色。
4.深颜色的羊绒衫第一次洗涤的时候会掉一些浮色的,以后就不会了,这种情况不是褪色。
Q: 羊绒衫价格那么贵,怎么能又不麻烦又能很好的保养它呢?
A: 羊绒衫穿着时尽量避免与硬物摩擦,穿着的时间也不宜太长,十天左右就要让它“休息”一下,好恢复弹力,不穿的时候,要放在干燥的地方,注意保持平铺放置。过季不穿的时候呢,不要与其它类产品同袋混放,要单独放在避光、通风、干燥的地方,存放时还要注意防蛀哦。
Q: 羊绒衫被虫蛀了怎么办?
A: 羊绒是动物纤维,羊绒的丰富蛋白质含量,成为了某些小虫子的“营养基”,袖子、领子或身上都有可能成为小虫子们的栖息地,虫蛀不属于产品质量问题,亲们一定要注意洗涤储存方法。米梭为亲们提供终身保修服务,发现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寄回修衫。(邮费自理,如大面积损坏建议另购新品)
Q:衣服穿破了,可以修补么?
A:我们为您提供终身保修服务,一般的小洞,开线可寄回修补,大面积换片,多洞等根据情况收取成本费。
Q:镶水钻的羊绒衫要怎么保养好呢?
A:1.我们品牌的羊绒衫制造工艺是一流的,您和普通羊绒衫的保养的方法一样操作就可以了。
2.这些水钻都是高温压下去的,轻易是不会掉的,手洗时反过来就可以了。
Q: 羊绒衫很容易皱吗?要每天熨烫吗?
A:1. 羊绒衫只是在洗涤的时候会有轻微的皱褶,日常生活中不会起皱的,不用天天熨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