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们的奢华生活》
凤凰网12月30日报道 刚出道的女星穿各种短透露装束博上位,还有的女星拼干爹、被名导潜规则,求戏份拼上镜率。就盼着有朝一日可以一炮而红,从此成为大牌大腕,变身娱乐圈的吸金大户。随之而来的便是与其身份相当的奢侈生活,这也算是对辛苦打拼的一番犒劳。毕竟,女明星的火爆程度总是和收入有关,一线的当红艺人的生活也因此与众不同。
汤灿
早前,据网友爆料称,汤灿十分喜爱翡翠玉器,所带首饰价格高达千万。平时,她现身时无论是身披LV金色丝巾,还是身穿Loewe连衣皮裙,似乎都是要摆脱民歌歌手,走国际大牌范儿。而身着一身Juicy Couture粉色套装的她,更像返老还童。翻开汤灿的衣柜,世界顶级名牌Chanel、爱马仕到美国20岁少女才穿的品牌,她全部都要尝试一遍。汤灿鳄鱼皮爱马仕柏金包(Hermes Birkin),市场售价约45万人民币。
不工作的时候,汤灿早上起来到楼下吃完早餐,然后在二楼瑜伽房练会儿瑜伽,之后到视听室练声、听歌。到中午时分她会亲自下厨房做饭,做好以后招呼家人或经纪人来一起用餐,享受着小天地的温暖和自在。
董文华
董文华位于在北京顺义区后沙峪奢华城堡别墅被曝光。名为“嘉浩国际别墅城”是一个完全由别墅组成的小区,约有270多套面积不等的别墅。董文华家的别墅位于小区东部。曾传该别墅为著名歌星董文华未经报批私自改建别墅,当时,有爆料者称,董文华将小区统一建筑风格的别墅改建成了欧洲城堡模样。
巴黎参加时装周,许晴一行被拍到在康朋街疯狂扫货,为即将到来的时装秀做准备工作。有关许晴为了时装周能够惊艳亮相,花了足足5个小时横扫康朋街,并花费高达200万的传言,许晴经纪人回应说,这种猜测主要是因为其中包含香奈儿提供的,用于时装秀时的手工大衣,这件大衣的价值高达120万,许晴自己采购的商品其实都不足30万人民币。
有业内人士评论说,许晴身上独特的贵族气息与Chanel所一贯坚持的简洁高贵风格不谋而合,而许晴一贯“角色高调,我低调”的作风更贴合了香奈儿崇尚的“低调奢华”,也许香奈儿的这次活动仅仅是许晴踏出国门的一个开始。
李嘉欣
娱乐圈嫁得好的女明星不少,但是像李嘉欣这样嫁得如此之好的屈指可数。虽然丈夫许晋亨是个风流公子哥,但婚后牢牢被李大美人把住,李嘉欣在为夫家生子后更是母凭子贵得到过亿豪宅的奖赏,地位早已今非昔比。有如此财力雄厚的夫家,李嘉欣的生活绝对奢华。当初结婚时,8克拉鸽子蛋,500万婚纱,亿元婚礼惊呆了不少人。婚后李嘉欣奢华程度有
过之而无不及,价值昂贵的铂金包包是她的最爱,出入都坐着老公为其专门购置的百万座驾,当然最令人咋舌的还是其市价2亿元的望海豪宅,最奢华的豪门媳妇李嘉欣当仁不让。
李嘉欣与夫婿许晋亨出现在君悦酒店,休闲喝茶。适逢大批传媒在同一地点采访另一个活动,穿着背心裙的嘉欣手持名包,绕着夫婿许晋亨的手臂。
董卿
由于央视的严格规定,主持人的收入受到了限制,和动辄百万代言的女星相比要稍显尴尬。但作为央视的”一姐“,董卿的奢华程度丝毫不输一线女星,反而有过之而无不及。每件价值数万不等的皮草是董卿的最爱,身为一个女人,名包的诱惑更是抵挡不住,所以LV、Prada等大牌包包更是不离手,甚至在某年去灾区慰问时提着LV包包被质疑炫富。座驾上董卿也是不输旁人,最次的都属得上奥迪A6,还有多部一流的好车停在车库里。最近更是被爆料绑上富豪男友,身价更是今非昔比了。
宋丹丹
宋丹丹经常以简单朴素的舒适装亮相,殊不知宋丹丹此款眼镜居然是香奈儿品牌,这幅眼镜的价值在3万元。
宋丹丹在新戏的宣传现场一身低调装扮现身,可不要小看这一身看似简单的行头,丹丹手上拿的可是爱马仕经典黑色kelly手袋,这款手袋在国内的价格是八万元上下,这样惊人数字的大牌包被宋丹丹姐轻易地拿在手上且搭配了休闲舒适的运动装,真是低调。
那英
那英的穿衣一向低调,但她可是一个爱包成痴的人,从她拎的包包品牌就可以看出她的奢华程度。那英手拎棕色的小号爱马仕铂金包,搭配深色浅色服装都很有型。那英身穿无袖衫高雅大气,铂金包立刻彰显不俗的品味与地位。
巩俐
低调的巩俐很少出现在众人视线中,她的生活私照极少曝光。猛一看如此低调的她,其实浑身上下都是名牌傍身。她就曾背着蟒蛇纹的kelly手袋出现在戛纳机场,一袭黑衣的巩俐用灰白的的围巾和蟒蛇纹的kelly手袋打破了通体黑色的沉闷,很有贵妇气质。
邱淑贞
女人心情不好,要发泄有好多方法,其中以Shopping麻醉自己最为见效。
邱淑贞自1998年下嫁沈嘉伟后便退出娱乐圈,先后为沈家诞下两名女儿沈月及沈婷婷此后,邱淑贞就全心全意做家庭主妇,留在家中相夫教女虽然贵为上席公司主席夫人,但她甚少出入名店或到酒店喝茶,过一班寻常的豪门少奶奶生活,而平日的打扮也以丈夫时装店的衣服为主,非常朴素。
不过豪门深似海,邱淑贞想必也有心情不好之时,她曾一次购置十多件靓衫,而且绝不放过店内任何一件钟情物。
刘嘉玲
众所周知,刘嘉玲属于非名牌不穿的潮流女星,每件衣服至少都是从十万元起价。就连刘嘉玲拍电视剧,也绝对让制片人眉开眼笑,因为只要是演戏用的衣服,全由她自己一手包办,她曾创下自掏腰包买一百多套服装的辉煌记录。
除了扫货外,刘嘉玲喜欢收藏手表,她曾坦言: ”我只有在面对好的手表的时候才会变成购物狂。“而且刘嘉玲特别喜欢收藏古董手表,认为它们很精致,赋有女人的韵味。刘嘉玲也曾表示收自己收藏的手表数不清,而且也没数过。
王菲
王菲每次到香港,必大败一次,据传每当心情不佳时,王菲就去香港购物。一次,在香港中环,除了买鞋,王菲还到女性饰品扫货,心情大好,笑容不断,且购物,王菲都是速战速决,在店中都会逗留2小时以上,满载而归。有时这位酷爱逛街的天后她还会约上好友赵薇、刘嘉玲、那英及陈家瑛等,择个餐馆、茶楼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