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死了》
假如我死了
死亡,总是逃不掉的!
花儿,开过美丽的季节后,会死亡,变得枯萎,化作落红;鸟儿,飞过蓝色的天空后,会死亡,变成僵枝,化作埃土;人类,走过流逝的时间后,会死亡,变成尸体,深埋大地。 生命,一个灿烂的生命历程,总是有尽头的。你没法跟死神抗衡你既没有孙悟空的长生不老术,唐僧的长生不老肉,也没有什么神仙的法术能够起死回生,再创生命。面对死神的脚步,只有妥协,只有接受。死亡,总是逃不掉的!
假如我死了呢?就在今天。
假如我死了,我的灵魂会脱离掉我的肉身,晃荡在天空,或飘游在大海里,终于有一天,变成一缕清风,或一滴海水。没有了,就是没有了,从此,再也不存在了。那么,我的在世时存在的那些叛逆的,见不得光的思想与情绪也都不存在了,可是,却在我,是会得到宁静与轻松的。这一点上,我甚至时痴迷与向往的。就让那些腐败不堪、黑暗、绝望的思想之花,尽情枯败吧!肉身的痛苦,我是丝毫 不介意的。
假如我死了,可是我的人格还在。在听到死神逼近时,我会重新去看看一眼祖国山川,看一下蓝天的鸟,团团的白云,仰面感受轻风抚过的温柔,如果是雨天,我还想沐浴在天水里,踩踩映在水面上自己矮小的身影,溅起一脸的水花,咯咯地笑。哦,还有我水盆里的那只小乌龟,我会告诉它,以后要乖乖的,不能再淘气,不要弄得书桌上的纸张总是湿哒哒的。随手给它添上一点食物,看着它微微地朝我笑。还要给门口的松树浇上一桶水,好多天没浇过了,它景然还是绿得发亮,令我欣慰。
假如我死了,我的父母会怎样呢?兄弟姐妹呢?
假如我死了,父亲跟母亲总是最悲伤的。母亲,是世界上心思最细腻的女人。如果,当她知道我的死讯,一定会接受不了,晕死过去的。印象中坚强的父亲也会痛苦的无以复加,却还要在痛苦之中去忙碌很多事情。他们的白发必定一下变得雪白,脸上再也不会有幸福的笑了,女儿死了,心也就死了。希望,也就没有了。姐姐,我亲爱的姐姐,一个被窝长大的姐姐,还敢一个人睡在我们的小房间么?她一定会泪湿了我们的被子,成晚睡不着觉。与我常常斗嘴的弟弟,却有时像哥一样保护他姐姐的男孩,也会放下他男子汉的尊严,哭得很大声的。如果,我的亲人们在我死后,将会一直沉浸在这种悲伤,痛苦的心绪中,他们疯狂地怀念,疯狂地追踪我的一切,他们每天挂着阴霾,苦痛的表情做一些已没心力去干的事的时候,我是最不忍看到的。我会痛得大叫,会找尽一切办法,来使自己恢复生命。如果,非得这样,我希望长生不老。
假如我死了,宁,他会怎样呢?他会走出失去一个恋人的痛苦境地么?以前,他总是在耳边说:“宝贝,真不敢想象没有了你,我会怎样?会疯掉,会伤亡!”那时,他脸上已经担虑,痛苦地遮掩不了,真,我死了,我也不敢想象他会怎样一个人去怀念两个人的日子。如果,我今天自私地死去,留他孤零零一个人,晒两个人的阳光,那我是多么残忍与冷酷啊!再不敢想象,他那么要强的男子怎么歇斯底里地痛苦哭叫,怎么翻阅我曾经写给他的小纸条儿,他会将我冬天织给他的围巾深深压在柜子底下,从此,再也不敢去触摸了吧。他晚上睡不着,满屋子 韩粉粉
全是我的身影,他会痛得疯掉,伤亡的!我死了,再也见不到了,摸不着了,真不知他如何生活。那我宁愿死掉的是他,我来替他承受失去爱人的所有伤痛,也不想让他那么痛。
假如,我死了,就在今天。那我是最自私的,冷酷无情的人了。我还要陪伴在父母的身旁,在他们垂暮之年,在他们膝下说起一个个曾经幸福的小事情,看着他们满足而恬淡的笑,幸福地笑。还要给姐姐、弟弟的孩子讲起他们爸妈小时候的糗事,与宁双手紧握,也不怕儿子,女儿的笑意那么不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