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高兴的一件事》
今年国庆节那天,外公外婆来到我们家。爸爸、妈妈教我学会了包饺子,我觉得那是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原本以为,包饺子实在是太简单了,没想到动起手来包饺子还真不好包可不能小瞧这小小的饺子呀!我洗好了手,兴冲冲地坐到桌子前,说:“开始包吧!”妈妈笑眯眯地说:“这并不好包呀!”我说:“我有信心!”刚开始,我捏住这头,另一角就打开,好不容易包住另一头,这一角却又掉馅了,烦死人了。在我一气之下,使足了劲把两头捏住,可一不小心,肉馅却从中间挤出来,全搞砸了。小饺子还真难包没事,再包!我就不信包不好!我抓起一张饺子皮用手拖着,又用筷子弄了一点饺子馅,包!我边包还边为自己加油:“加油!我捏,我捏,我捏!捏!捏!你猜,又怎么了?我少放了一点馅,虽然没有漏馅,但是我竟然包了一个“枕头”呵呵,还挺漂亮呢!有进步,再包第三个我再捏!这一回可没包成枕头,却包成了小包子!妈妈看了直发笑,我也傻笑了起来.
先看看妈妈怎么包的,看了一遍后,我终于明白了再包!结果,这个包的还不错,但还没法和妈妈包的饺子相提并论继续努力!一连包了好几个,进步了不少最后,我终于学会包饺子了!我真开心呀!
可以吃饺子了!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包饺子真是一件快乐的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