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10月17号下午,我正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边走一边唱着歌。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高兴吗?因为我家又多了一个小成员——小白兔。
回到家,大约是5时,小白兔有点反常。它一动也不动了。它可能睡着了我自己安慰自己。可是,每次我来的时候小兔都是跳起来的,它怎么没跳起来?我又感觉不对了。我把小兔从笼子里轻轻地抱出来一看,我明白了小兔死了!我哭了起来妈妈回来了,把小兔子送走了,没有小白兔的笼子空空的,还落着几根白色的绒毛。
晚上我哭了两个多小时才睡觉,睡觉时我还流着眼泪。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个日子,10月17日。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可是它来到我家四、五天就死了,小白兔死了我非常伤心。于是就以《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为题写小白兔之死。
一件最后悔的事
那时,我才上一年级,还不懂爱护小动物。
那天,我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小鸭子。我很高兴,把两只小鸭子放在箱子里,听着它们的叫声,我的心情非常的好。
第二天,我想让俞智辉到我家看看我的鸭子,我给俞智辉打电话,让他来。他看了鸭子,也觉得很好玩。我们把一只小鸭子放在地上,它向前走了几步就摔倒了,它抓了起来,又摔倒了,我们哈哈大笑。我们玩够了,就把小鸭子扔进了箱子里,去玩玩具了。
下午,我和爸爸去看小鸭子,看见一只鸭子肚子朝上,翅膀和脚在抖动,它叫的声音很大,好像在哭一样。爸爸把小鸭子扶起来,小鸭子又倒了。我突然想起来我把小鸭子扔进箱子里的事,呀!我是杀人凶手呀!我哭了。小鸭子最后死了,我很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