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童年生活有许多开心的事,就像一块可口的蛋糕,一想起,心里甜甜的。尤其是夏天学骑车的那件事最令我难忘。
那是我七岁,妈妈带我买了辆儿童自行车。我高兴极了,爱不释手,迫不及待的上了车,吵着要人教我骑车。妈妈带我下了楼,对我说:“骑车身体要坐正,使劲蹬脚踏板。记住,要把握好平衡。”我听了,觉得很简单,反而觉得妈妈很罗嗦!于是,我就把身体坐正,使劲蹬脚踏板,车子真的动了。我既紧张又激动,生怕车子会倒下来。我骑了几个来回后也不那么紧张了,骑得也熟练多了,但身上已全是汗了,衣服都贴在身上了。突然,我一不小心,车子一歪,妈妈连忙扶住车子,让我骑。不知过了多久,妈妈悄悄地松开了手,我依然骑得很稳当。我往后一看没有妈妈,妈妈在一旁欣慰的笑了,我就知道是我自己在骑。这时,我兴奋的跑回了家。
后来每次我路过那个地方,都会想起那件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我最高兴的一件事
我高兴的事一件又一件,数也数不清,其中有一件是我最高兴的事,那就是我九岁的生日。
以往生日时,都是一家人为我庆祝,但是今年不同,有好几个同学都会来,我太激动了,太高兴了。我一大早就起床,好想看见妈妈为我准备的蛋糕,好想听到同学们美好的祝福。
同学们都送我精美的生日礼物,我也就不客气地收下了。吃完晚饭不一会儿,妈妈把蛋糕拿出来,“哇!好漂亮呀!”同学们欢呼起来。蛋糕上面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嫩绿的小草、粉红色的花儿。真是好看极了!妈妈在蛋糕上面插上九根五颜六色的小蜡烛,把每根蜡烛点亮,然后把明亮的灯光关掉,大家面带笑容很投入地唱起了欢快的生日快乐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我沉浸在欢快的歌声中,感到无比的快乐和幸福。许完愿后,妈妈一声令下:“吃蛋糕了!”我们争先恐后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我们吃得津津有味。香甜可口又美味的蛋糕一下就被我们吃完了。
令我开心的事有很多,可是最开心的事只有一件,就是发生在运动场上的事。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下午,我和许多好朋友相聚在三中学校的乒乓球场上。我们一到那,先挑了一个好球桌,选好了球桌我们就用点将的方法来对付,只不过也是巧合,每队的外号类型是同一类的,一队是动物队,一队是植物队。比赛一开使就是我这只有三百六十只脚的“蜈蚣”对“洋葱”进行PK,比赛一开使,我就发了一个我最拿手的开球,让“洋葱”来了一个跳芭蕾,之后“洋葱”发了一个旋球,我一接,球不由自主的飞出了界,我和“洋葱”下水了;后来是“蜘蛛王”与“林木”的对决,有意思的是不一会儿,两个人就下水了;最后一组是我们队的“蝙蝠”对他们对的“李树”,嘿!这可有意思了,他们两人打了一球又一球,最后,我们队的“蝙蝠”赢了,得到了一个保。
后来我们还进行了几局,直到夕阳亲吻着西山的时候,我们才闻着家人的呼唤声而依依不舍地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