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难忘,这也是我最后悔的一件事。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去逛街,走了很多商店。最后走进了一间皮鞋店,爸爸妈妈在细挑选他们的皮鞋,我在东瞧瞧,西望望,突然看见鞋架上有一个漂亮的花瓶,我好奇地走过去拿起来一看,里面装了水,还有五光十色的石子在闪闪发光,好看极了!我正看、侧看,一不小心花瓶掉到了地上,花瓶裂开了一条痕,水慢慢地流出来,那时,我心里很紧张,不知怎么办才好,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我趁售货员还没发现,我立即把花瓶放回原处。我硬着头皮,把爸爸妈妈拉出皮鞋店。
回到家里,我心里久久不能平静,老师教导过我们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可我不诚实。
现在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情,我感到非常后悔,以后我一定要做个诚实的孩子。
最伤心的一件事
每当我想起金豆时我就特别伤心,去年,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狗,我高兴极了!那时它还很小,连路都走不稳,每天我都给它喂食,希望它快快长大。几个月后,它长大了一些,一身金黄色的毛,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就像两颗黑葡萄,一条长长的尾巴,就像一根黄色的绳子,可爱极了!因为它全身毛色金黄,我就给它起名叫金豆。有时它很调皮,有时它很乖顺。它热的时候,总是喜欢把舌头伸出来,爸爸告诉我,因为这样能帮助它散发体内的热量。它跑步总是比我快,每次带它出去玩的时候,它都很乖,总跑在前面,跑跑停停,好像在逗我玩。它是一只活泼又机灵的小狗,大家都很喜欢它。
可是有一天, 我想训练一下 狗 ,就把它放到楼底下,看它能不能自己回家,第一次没过多久,它回来了,我高兴极了!
第二次,就又把它放到楼底下 ,可是我等啊等,但是好久都没有回来,我非常着急,就急忙下楼到处去找,可是怎么也找不见,我伤心地大哭起来。
一年过去了,我并没有忘记它,还会常常想起它,不知道它有没有忘了我,会不会想起我,真希望它能回来,和我一起快乐玩耍。
最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一件让我非常感动的事。
那是去年隆冬的一天,天下着鹅毛大雪,那洁白无暇的雪花像柳絮一样,纷纷扬扬为我们挂起了白茫茫的通天雪帘。不一会儿,大地铺上了一层白色的绒毯,树儿也穿上了白色的棉衣,美丽极了。但是气温非常低,冻得我直打哆嗦。
叮铃,叮铃,放学铃声响了,我和往常一样收起了书包,准备去小饭桌吃那冰冷无味的饭菜。当我走到校门口时,令我没有想到的是我那刚动完手术的奶奶一手打着伞,一手捂着肚子,弓着腰站在那里,我的眼睛顿时湿润了,我三步并作两步飞快地跑过去对奶奶说:“您怎么来这里了?”奶奶笑眯眯地说:“天气这么冷,我做了点热饭菜接你回家吃。”
奶奶带着我在雪地里深一脚浅一脚艰难地向家里走去,到了家,奶奶为我盛上了香喷喷的饭菜,吃得舒服极了,同时感到非常温暖。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是它依然让我无法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