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在这个寒假中,我最快乐的事情就是过年了。
1月25日,就是全中国最高兴、最热闹的节日,那就是春节,是一家人团聚的好日子,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这天,我家也沉浸在新春的喜庆之中。一大清早,妈妈就带我去采购东西,说定今天晚上吃火锅,采购完东西,我和妈妈回到家,妈妈在厨房里弄东弄西的,我也笨手笨脚的帮些忙。一转眼一天就过完了,我洗完澡穿好了新衣服,心里很高兴,比吃了蜜还甜。晚饭的时间到了,一家人围着桌子坐了下来,一家人其乐融融的谈着这一年的收获,首先是爸爸开话:“我在这一年的脐橙有所收获。”随后妈妈和哥哥发话了,轮到我了,我说:“我这一年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习到了以前没有学习过的人生道理。”最后,爸爸说:“新年就快到了,每个人说一下祝福吧!”哥哥首先说:“祝老爸老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我说:“祝爸妈明年财源滚滚。”吃完饭,我们就看春节晚会,我们打赌看谁坚持不到12点,春节联欢晚会,让人笑得肚子痛的当然是小品了,一家人就在新春的快乐之中度过了2008年的最后一天,12点到了,2009年的钟声敲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