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春天等你》
我在春天等你
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早晨六点多,在一阵阵的不安与纠结中,痛苦的睁开正在眯着的双眼,醒来面对这个有着那么多问题的生活,我一直是个没什么烦恼的人,除非是特别大的事,比如家人,比如工作,比如恋爱,比如那几个还不错的好朋友,除了这些别的对我来说,,都是无所谓的,如果我的生活里有那么多的有所谓的人,我想我的生活一定是困顿不堪的,今天xxx怎么了,明天xx3x那么了,那样的生活太乱了,我是无法应对的。
可是我如此懒得那么有所谓的一个人,此时此刻,我却同时面临着以上我提到的我必须有所谓的所有的事情,所以…..
一家人的追根与逼问,都问我跟盖志伟怎么样了呢?我一直很纳闷,我天天的在您的眼皮地下转悠,一举一动您看在眼里,怎么样,您还不知道啊,想怎么样,我觉得他们应该找盖志伟问个明白的,反正我是不问。过完年我虚岁27了,老妈是有多么得想把我嫁出去….啊……. 二工作的问题,面试的新公司,世界500强之一的利洁时,华北区的面试完之后,等待中国区的面试,无尽的等待…..为了这份工作,我昨天在收到谢总的天籁之身般的通知之后就着急忙慌的骑着和我羽绒服有同样颜色的上海凤凰的小自行车赶到家,做准备。一通忙活之后,没有等来任何消息……
三盖志伟挺混蛋的,除了我知道他去山东外,一无所知。本来我是抱着很美好的愿望,在他的紧逼之下想要嫁给这个一笑能迷死我的小我一岁的男人,可是年前,年后截然不同的态度,让我对他有时候恨的牙根痒痒,可是他他对我的好感我是明显能感觉出来的,难道我碰上了一个情场老手,让我的判断力出现了严重的错误,还是我花痴了,成了一个外貌主义者,所以后知后觉了……..不管怎么样,他不找我就算了,我也不是那种死缠到底的人,这种事总要两个人都同意才会让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但凡有一个人不乐意了,恋爱这件事就没什么意义了…他要是在找我,我一先质问,脑子里那么的问号等着他呢,二是质问结果满意,暴力揍他一顿出气,稍后就是补偿我这颗受伤的心灵,以后我说什么是什么….嘎嘎……„„“我感觉不到你了”是我昨晚刚刚学会的很煽情的一句话,不过杀伤力实在是很大....适当的时候是要用一下的....
四是朋友,这个周四,晓娜,李欣,娇娇,亚兰要来了,他们来了我怎么满足他们八卦的爱好,打听盖志伟的事情,肯定是逃不过的,我得先想好….
貌似三件事都跟盖志伟有关,这个杀千刀的,把我生活搅乱以后,一句要有责任心以后要养家糊口以后,就没个音信儿,反正该找我的时候他会找,我不想主动找他。一是作为一个女人,要矜持,不能表现的自己好像多想嫁给他是的;二是怕被拒绝;三是我真的是生气的综上所述,我想我不会主动去联系他的。所以于他我只能等待……还有我那漫长的相亲之旅….明天要面对的是一个小我四岁的男孩,哎,怎么糊弄过去呢……小我四岁,这是多么绵长的一个代沟啊,,大我四岁还差不多…..脑子又浮现出,华北区谢军的模样,绝对的一有魅力的老男人,和我的胃口,不过这种男人,我远观一下就行了,没什么妄想的,老男人嘛,肯定是结婚了,誓不做小三是我的一向做人原则,哈哈….想多了…..
貌似阳光还不错,得去超市购点东西填补我这两天空洞的大胃,在家里大快朵颐惯了,胃大了不少,慢慢来吧,在让他缩小就行了,不然我想我是养不起自己的,这个问题很严重:减肥是我回到老家以来一直持之以恒挂在嘴边但却是三天晒网的目标,还有就是得买漂亮衣服
啊,鉴于目前没有人表露出发誓要娶的迹象,我还得不停地折腾自己,折腾理发师,折腾卖衣服的…..其实我也不想这样的,可是….哎…..剩女的心情你们谁懂啊….
一早晨的长吁短叹,够了,起床,刷牙,洗脸,超市出发…..
哎呀,忘了。脑子突然出现了一张照片,那是一张即将烂掉的脚丫,赵沙沙啊,哎,关于她的脚我们聊了一晚上,我费尽口舌,好说得说,她终于决定今天去拔掉那个祸害,让她脚痛的走不了路的指甲,说起赵沙沙那绝对是一个能拖得主,碰上她我是真的没辙。赵沙隆重登场:
2011年2月12星期日,早晨八点四十,烦人的电话就想起来了,扰了我的清梦,喂了一声,一个不是很好听的声音传过来,其实我是知道是那个小我四岁的我老舅妈觉得长得还行的男孩打来的。我是极不情愿的见面的,可是又没办法。抱着观赏一下的态度去见一下,有兴趣就一块吃个饭,没兴趣一句:你走吧,我还有事呢。打发走人。我知道这么做想,这么做有那么一点点的不道德,可是这不能怨我,哪个男人愿意找个比自己大四岁的老女人呢,这个人要么有恋母情结;要么肯定是长得歪瓜裂枣;要么肯定是哪里有问题,总之经过我的一番分析,没什么可取的。
见了之后,我是十分十分的失望,简直就是有些懊恼,我甚至想骂街。贼眉鼠眼的,我觉得甚至我是要俯视他的,因为本来就没什么兴趣,所以就算你不错,也得让我发泄一下,就炮灰了。还在那一直跟姑奶奶炫耀,你不打算回去啊,我们的房子就在天苑小区呢,我们的县里也有房子,没想着回去开个店什么的。甚至还流露出要给找工作的意思。有多远滚多远吧。放着福布斯500强的工作不要,跟你回去小县城,你nnd脑袋是不是烧坏了,有病吧。我忍我忍,忍无可忍。你回去吧,一会有个朋友还要手术没人陪。对不住老舅妈,我已经很客气了,如果我跟你很熟,我觉得我会骂你的。都找的这是什么人呢。
回家看双城生活,一天就这么打发过去了。
2012/2/13星期一,一边上网,一边聊天,一边啪啪的打着自己的文字等待那个没有音讯的电话面试。很是焦急。第一次对一份工作无限制的担心与期待。希望赶紧定下来,然后搬家,换新环境,迎接小杜的到来。她是我喜欢的男性化的女孩子。怎么说呢:
还是这份工作,让我没来由的担心与期待,想期待着成了以后怎么怎么样,可是又怕所有的这些又都落空,所以期待着瞎想的时候,想着想着会突然的打断自己回到现实。生活,怎么可以这么折磨人呢?我特别的害怕一种感觉就是在一条平坦的大路上走着走着,然后突然一脚踏空的,那种绝望应该是空前的吧。
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无聊,无聊……
下午在张风的强烈要求下,她说如果我想知道结果那就打电话问,所以我就打电话问了,真
的是很不巧,他竟然在石家庄,我竟然不知道,可是不管怎么样,电话都打了,就让他来找我吧,事情总要弄个清楚的。我也不想一直这么烦恼的等待下去。我不知道我现在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风儿说我在逃避什么,我也知道我在逃避,因为我怕是个坏结果,就是他另结新欢,我苦苦等待。好的结果,我怕我会有些许的不甘心,没有工作,没有学历。到最后我们还有什么。
事情总是在这种纠结中不去前行。我对着这样的事情总是无比的懊恼的。因为这个电话没有在我的安全感范围之内,所以我总是迟疑不决。我严重的缺乏信心,甚至此刻还带着一点点的自卑心理。即便平常我表现的多么的张扬跋扈,可是小小的畏惧总是有的。
为什么挑这个时间打电话给他,或许还有另一方面的原因的,明天是情人节,我不想情人节在这种不明不白的关系中度过,如果还好,那我就不是一个人,如果不好,我就是一个人,没一种都有一种的过法,只有那种明明是有的可是却跟没有一样。这种无尽不见天日的日子是我最不能忍受的。我必须得问个清楚。
工作的事情依然没有音讯,让我无比的着急与不安。从来没有这样期待过一个电话,期待过一分工作。我多么希望一个电话的到来,让我有了那份工作,然后一切安静而又美好。
我讨厌一切让我猜来猜去的东西,这种感觉让我很累,很累。而且我自己没有足够的信心去赢得什么。我喜欢一道简单明了的数学题,你答对了就是对了,答错了就是错了。不需要去玩什么心理战术。对于人的心理我总是没有十足的把握,可能真的是人心难测呢。
小杜说的对,我应该出去瞎溜达,溜达,时间会过的很快,会暂时性的忘掉这些担忧与期待。可是S市这么大,我却不知道该去哪里,讨厌喧闹的地方,太安静了又容易想入非非,一切不切合实际的理想主义会冒出来,一些悲观的想法也会活跃起来,那么哪里是我的去向。
我需要那么多个答案,面试的,感情的,这么多烦人的事情。神啊,救救我吧,再也没有以前的那种风淡云轻,因为一分工作关系着我如何生存,生存的质量如何。一分感情,关系着我会不会继续当大龄剩女,每一个件事都那么能触动我的心弦,现在哪怕有一件事让我明确下来,我想我都会平静许多。等待总是一种煎熬。
我该怎么面对长达半月没见的他…..所有的问题都是一个难题。这是不是真的是我想要的,还是我的不甘心,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所有的一切都那么让我无比的烦躁。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