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你知道我的课余生活吗?告诉你吧,我喜欢打乒乓球。我经常和小朋友抢案子打球,感觉好极了。
清明假终于来了!我又可以痛痛快快地打乒乓球喽!我已经在心里打好了如意算盘。假期的第一天,我和伙伴们一起来到学校操场打乒乓球。我第一个上场,开始我和对手打得很平稳,这叫友谊球吧,突然,给我来了个杀球,他以为我不会接,结果我左脚一垫右腿一跳,右臂一扬拍子一转,“啪”的一声杀了过去,给对手来了个措手不及,“好球”伙伴们为我呼唤着,对手他“哎”了一声,无精打采地离开了。伙伴们为我喝彩。对手又换了一个,我三下五去二,我就把他打得落花流水。这时,伙伴们都为我竖起大拇指叫起好来,我心里美滋滋的。
正当我高兴时,不知从哪儿冒出一个陌生的男孩,用十分霸道的语气对我说:“小子,咱俩较量较量?”我没多想就点了点头。
比赛开始了,我俩都是刹球的姿势,“啪”“啪”“啪”特激烈,忽然他给我一个超快旋转球,我一不留神,球就飞过我的头顶,我输了,大家都笑了。
这次我好惨,好狼狈。骄必败。”
课余生活,我的快乐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跳舞、画画、打羽毛球、写毛笔字、看课外书我都喜欢,课余我最喜欢看书。我看过很多书,有《笑猫日记》《绿野仙踪》《汤姆索亚历险记》《神秘岛》《钢铁是怎么炼成的》„„有时被书中精彩的片段所吸引,同学们叫我去玩,我都拒绝了。有时看书入了迷,甚至忘了吃饭。大家都说我是“小书迷”。我最喜欢看《笑猫日记》,这本书讲了猫妈妈在寒冷的冬天冒着生命危险,一个一个的把孩子生下来。读了这个故事,我体会到了做妈妈的艰辛和伟大。
除了看课外书,我还爱跳舞。我跳的是拉丁舞,我每周都按时上课,一节课三个小时,有时累得满头大汗,两腿发软,我对自己说要坚持,不能偷懒,才能跳好舞。经过我的刻苦练习,终于有了很大的进步。我经常得到老师表扬,有时还被选为小老师,跳舞不仅锻炼身体,还培养了我坚持不懈的品质!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给我了很多快乐,让我学到很多知识,希望你也有和我一样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