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看课外书、爬山、溜冰、旅游„„可我最喜欢的是踢毽子。
别小瞧那毽子,玩起来学问可大哩!看,它有圆圆的白色的球,就像我们的小脑袋,上面还长满了五颜六色的羽毛,我可喜欢它了。每逢星期天休息,我做完作业后,就和姐姐一起到楼下的小小公园踢毽子。姐姐毽子踢得好棒啊!那毽子在姐姐的身旁舞动着,就像小鸟一样飞来飞去。我在旁边看呆了,很快
我也学着姐姐的样,把毽子抛起来,左脚一踢,右脚一踢。不一会儿,我的毽子也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样飞来飞去。我们正玩得起劲时,咦,不知谁一脚,毽子竞不由自主地飞到了树枝上,这可怎么办呢?望着树枝上的毽子,我们急得团团转。突然,我灵机一动,拿来了一根树杆,把毽子给捅了下来,毽子乖乖地又回到了我们的身边,我兴奋极了!
一只小小的毽子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给我带来了无比的快乐! 我的课余生活
课余,我和几个同学在宽阔的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好玩啊! 游戏开始了,我们班的小明是凶恶的老鹰,他舞动着那双有力的臂膀似苍鹰在空中翱翔,凶猛狡猾的老鹰使用各种诡计追逐着我们小鸡,企图把我们小鸡叼走,鸡妈妈也不示弱,她带领小鸡左躲右闪与老鹰勇敢地周旋,我们跟随鸡妈妈的身后感觉真安全!我们紧紧地跟在鸡妈妈的身后像一条巨龙摇摆着,老鹰怎么也捉不住,我们一次次躲过了老鹰的追捕。
这时,上课铃响了,游戏结束了。老鹰这一次没有捉住我们一只小鸡,我们很高兴!这真是一个充满欢乐、团结的课余生活。也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