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人作文》
【1】我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中等身材,稍微有点胖,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起来特别有精神。
记得有一次,爸爸给我买了我渴望以久的溜冰鞋。于是,我就迫不及待地穿上了它,心里美滋滋的。可是,还没走几步,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心想:滑冰真是太难了,我干脆不学了。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就对我说:“孩子,做什么事情都不容易,总要一步一步的来,不要太心急了。”我听了爸爸的这番话,又有了信心,继续滑着。在爸爸的帮助下和我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终于学会了滑冰。
这就是我的好爸爸,一个关心我爱护我的好爸爸。
【2】 在我认识的人中,最熟悉的要属我的同桌王一伟。 王一伟中等个头,不胖不瘦,一双不大的眼睛炯炯有神。他待人和蔼,乐于助人,被同学们尊称为“及时雨”。记得有一次正上课时,我流起鼻血,他赶紧向老师请假,拉起我向水管跑去。可能是天太热,洗了半天竟无法止住。我不知如何是好,这时王一伟果断地拉起我,往校医办公室跑去。经过校医的处理,鼻血止住了,我静静地躺在校医办公室的床上,看着忙得满头大汗的王一伟,感激与钦佩之情油然而生。
前几天,班级组织抗旱捐款,多少不限。班里一个同学由于经济困难拿不出捐款,急得直掉眼泪。王一伟知道后,悄悄地塞给那个同学五元钱,让他献了爱心,了了心愿。其实王一伟家并不比我家富裕,可我却没做到,我又一次被他这种精神感动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关心同学的人,一个无私奉献的人,一个我最熟悉的人,一个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