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梅溪湖》
美丽的梅溪湖
五一劳动节,我和妈妈还有哥哥一起去梅溪湖骑自行车。那一天,天空是那么蓝,云朵是那么洁白。我们一边骑自行车,一边欣赏周围美丽的风景。
沿着湖边的小路往西,湖上有很多长廊,四通八达。在长廊中有人在散步、有人在骑单车,还有人在做游戏,热闹极了。在湖的右侧,公园中还有一个儿童游乐场,那里有攀岩、有沙坑、有海盗船、有滑梯、有翘翘板、还有许多动物石雕,有趣极了,那里是小朋友的乐园。在湖中有几只鸳鸯正在水里悠闲的游着,看到这一切,瞬间觉得梅溪湖比以前更漂亮了。骑完自行车,我就跑去沙滩玩沙子,玩的手上脚上全是沙子,踩在湖水中感觉到水是冰凉的,一层层波浪向我们涌过来,真凉爽!我向湖中扔了一块小石头,湖面上荡起了一朵朵浪花。
傍晚太阳下山,我们结束了一天的游玩,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梅溪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