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曝六人行特辑 揭秘众主演趣事》
搜狐娱乐讯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由张一白执导的青春贺岁大片《匆匆那年》3天收获2.2亿票房,笑傲整个贺岁档。这一成绩也让《匆匆那年》击败风头正劲的好莱坞大片《饥饿游戏3:嘲笑鸟》,一举拿下海外周末票房榜冠军宝座。这也是今年继《心花路放》后,第2部拿下海外周末票房榜冠军的华语2D影片。本片自12月5日(周五)上映后,凭借超强的票房表现,排片一路上涨,从周五的36%上升到周日的40%,黄金时段的排片更是从39%上涨到周日的43%,势不可挡。
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款“欢乐六人行”特辑,首度揭秘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陈赫六位主演的幕后趣事,让人不禁感叹“你们剧组也太欢乐了吧!”特辑也首次曝光了插曲《鸭子》的正片片段,怀旧金曲配上陈赫的搞笑群架戏,喜感十足。据悉,接下来几天,《当》、《信仰》、《Dontbreakmyheart》等多首怀旧金曲的片段也会相继曝光,共掀金曲怀旧风。
彭于晏被爆是“话唠”+“吃货”
倪妮诠释“倪式幽默”被魏晨赞“可爱”
特辑中,男神彭于晏的话痨属性首次曝光,张子萱透露:“彭于晏很爱聊天,他一定要说话,然后就不冷场了。”玩开了的彭于晏会拿其他人开玩笑,经常逗得现场工作人员笑开了花,俨然就是剧组的“开心果”。倪妮则爆料彭于晏除了是个“高大帅气威猛的猛男”外,还是个很懂吃的吃货,在拍摄现场,还会兼职担任所有人的健身教练。不禁让人感叹,男神彭于晏你也太全能了吧!
倪妮在片中饰演的方茴安静内向,倪妮本人则被彭于晏爆料是个很有趣的女孩,只是有趣的点“和其他演员不太一样”。彭于晏透露:“倪妮讲的很多东西,出来以后,我们都会觉得那是一个梗吗?”而这一点恰恰能逗得所有人开怀大笑。倪妮在特辑中更是拿“玉女形象”自我调侃,“倪式幽默”笑果非凡,难怪魏晨会一路点赞:“倪妮很可爱,无处不在,随时都很可爱。”
郑恺“逆生长”被调侃“很欠揍”
倪妮爆料魏晨是“呆萌小骚男”
此次出演《匆匆那年》,郑恺对自己的评价则是“嫩”:“所有人都说我是逆生长。”自恋表现引得倪妮调侃“很欠揍”。魏晨则透露:“郑恺很大男孩,一直在运动。”郑恺表示,在片场会经常和魏晨学学歌跳跳舞,跟彭于晏聊聊健身,整个剧组很欢乐很好玩。在拍摄一段重逢戏时,郑恺拥抱彭于晏称对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魏晨就在一旁调侃两人“好上了?”笑果十足。
魏晨在片中饰演的暖男乔燃,私底下则被倪妮封为“呆萌小骚男”,倪妮表示:“经常就是我们大家聊得好好的,然后他突然说一句什么话,就能把人给惊着。”魏晨也因此被称为剧组的“冷笑话小王子”。彭于晏则表示已经把魏晨视为弟弟,两人会经常在片场一起玩一起搞怪,气氛很欢乐。
郑恺赞张子萱眼神纯净:不敢与她对视
陈赫群架戏配《鸭子》,反差十足爆笑满分
张子萱在片中饰演“豪放女神”林嘉茉,倪妮却透露:“子萱的性格其实更像方茴,是个特别安静的女孩子。”张子萱的个人特质也赋予了这个角色不一样的感觉,和张子萱对戏最多的郑恺爆料:“我都不敢轻易和她对视,因为她的眼神过于纯净,纯净到对视的时候,我会觉得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亏心事。”
此次的特辑也首次曝光了怀旧金曲《鸭子》的正片片段,这是一场死党团在溜冰场和小混混群架的戏,而其中的重点片段则是陈赫把小混混一一撂倒最后潇洒回头的戏。陈赫的激烈打斗场面配上女生最爱的俏皮金曲《鸭子》,反差感十足,爆笑满分。陈赫透露,拍摄这场戏遇到了不少难题:“回头这场戏,需要的效果就是一大长头发唰地过来了,但是我每次都会
眨眼,一眨眼就变翻白眼,其他人就说眼睛在哪里,笑翻了都,拍了不知道多少条。” 张一白回家乡母亲和语文老师惊喜助阵
彭于晏郑恺魏晨毕夏聊“备胎那些事儿”
昨日,导演张一白携主演彭于晏、郑恺、魏晨、毕夏来到导演的家乡重庆举行观众见面会,导演的母亲和语文老师则作为特别嘉宾惊喜亮相。张一白母亲除了肯定《匆匆那年》“好看,接地气”外,也不忘向观众深情致谢:“谢谢大家对一白的支持与关爱!”张一白的语文老师则表示:“三十年前也有青春,也有缠绵,也有失意,《匆匆那年》其实也是我们的青春。” 现场聊到备胎话题时,张一白表示片中的“备胎”赵烨最像自己,并笑言:“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挑选一个比自己帅的人来演自己。”郑恺则表示片中身为备胎“有遗憾才有美”,彭于晏则表示郑恺本人“帅到做不了备胎”。与此同时,片中人物的结局也引发观众热议,彭于晏坦言:“电影的结局就是我心目中的最好结局。”魏晨则表示“乔燃的结局应该在《匆匆那年2》里”,现场暗示导演为乔燃拍摄续集,引得观众会心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