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不胖不瘦,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大大的眼睛。
爸爸对我要求很严格,有一次,我因为急着想看电视,就马马虎虎地把作业写完了。吃完饭,爸爸开始检查作业。看着看着,他的眉头皱了起来,很不高兴地对我说:“你这道题算错了,怎么那么粗心呀。”说完,他又接着检查起来。没过一会儿,他又连着查出两个错误。爸爸这下发火了,冲着我大声嚷嚷:“你怎么老出错?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了,别粗心,别粗心!你怎么就是改不了?”说着,他使劲摁了一下我的头。我偷偷地看了他一眼,只见爸爸一脸怒气,好可怕啊! 我只好乖乖的去订正作业了。
虽然爸爸挺凶的,但我却很敬佩他,因为他是个很能干的人。每次我的玩具被玩坏时我都会很伤心,每在这时,他都会走过来,摸着我的头说:“儿子乖,爸爸帮你修!”只听见叮叮当当的一阵响声从他的书桌上传来,过了一会儿,本来坏的玩具突然变得跟“新”的一样,在这时,我的脸就会笑得像一朵花。他一定知道那时的我有多高兴。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