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要问我最喜欢的人是谁,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那当然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可能干了,什么难题都难不了他。有一次,我遇到了难题,左手托着腮,右手拿着笔,不停地在纸上划着,总是攻不下来,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正巧这时爸爸回来了,他风趣地说:“我的大学生,你怎么愁眉苦脸啊!”我气呼呼地说,“人家做不好这道题目,还在跟我开玩笑。”爸爸说:“好,我来给你讲解。”说完并来到我的面前耐心地给我讲解,一分钟、二分钟、十分钟过去了。我终于弄懂了,眉毛也舒展开了,我感激地说:“爸爸,你可真厉害!”
爸爸不但会解难题,还是一名出色的修理工,家里什么东西坏了,他三下两下就把它给修好了,有时连修理工都束手无策的家电,爸爸看看说明书观察观察它的内部构造,东拆拆,西装装,没多久家电就安然无恙了,左邻右舍有东西坏了都找他。每次我的玩具被玩坏时,总会找爸爸帮忙。他拿过玩具,自信地说:“儿子,包在我身上!”只听见叮叮当当的一阵响声,过了一会儿,本来坏的玩具就会变得跟“新”的一样。你说我爸爸够厉害了吧。
你看我爸爸能干不?我真喜欢我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