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池塘
我的家乡有一个美丽的大池塘。这个大池塘不仅为家乡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而且为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 春天,小池塘的冰化了,到处都是小鱼、小虾,活蹦乱跳。小塘边的树也绿了,把小池染得碧绿碧绿的。小池边的花也开了,红的、黄的、紫的、五颜六色,把小池塘装扮的更加美丽了!
夏天,小池塘边到处都生机勃勃,树长得又高又壮,就像一位严肃的哨兵屹立在池塘边。一只只可爱的小鸟在池塘上空飞来飞去,为池塘增添了不少色彩。池塘里的小鱼更是活泼,在池塘里嬉戏、追逐,为池塘增添了几分生机。
秋天,池塘边的树木叶子都黄了,一片一片落叶从树上落下来,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每当秋天过半时,我再来看池塘,总能看见池塘穿着一件由落叶编织成的金黄色衣服,那美丽景色着实让人着迷。
冬天,小池塘成了孩子们的乐园。到处是一片冰雪世界,滑冰、打雪仗、堆雪人,处处都充满了孩子们的欢笑声。
你说,这池塘美不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