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池塘》
家乡的池塘 我的家乡有一个美丽的大池塘。这个大池塘不仅为家乡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而且为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
美丽的池塘周围绿树成荫,树上常常引来一群可爱的小鸟。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似乎在歌唱这个美丽的池塘。池塘边各色鲜艳花儿在阳光下绽开了笑脸,有红的、黄的、绿的„„往池塘里一看,欢快的鱼儿自由地在这个“绿色的天堂”里追逐、嬉戏。小蝌蚪围着鱼儿团团转,好像在和鱼儿打招呼。
在这池塘里最引人注目的当然要数荷花。荷花已经开了不少了,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白荷花在这些大圆盘之间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都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
这么多的白荷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这一池荷花看做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小青蛙站在荷叶上呱呱地叫着,像一位演奏家站在荷叶上演奏着一曲夏天的赞歌。这一切是那么的和谐。
你喜欢这个美丽的池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