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游园活动
今天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同一般的日子,学校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特地为我们举行了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开始了,我和小明还有小尹一起去玩了五一班的“浑水摸鱼”,这个游戏非常有意思。在水盆里倒入了清水加墨汁的混合,并放入一些玻璃弹珠,一组四个人,听哨声,一定时间内,用筷子把玻璃弹珠夹到碗里超过了七个的话就会获得奖品。我们大家都做好了准备,就等裁判下令比赛开始了 。哨声一响,我的神经一下子紧张了起来,刚夹上来一个,望向了别人碗里,什么?已经有不少了,神速呀!我不禁着急了起来,加快了速度,想要超越那个人 ,于是速度也愈来愈快,动作也愈来愈娴熟了。我暗暗想道:这下应该赶上他了吧!后来我又望了望他的碗,一下子晕菜了,原来刚才是我看错了呀,他到现在才加了两个而已。当我正准备再加的时候,又一声哨声无情地响起,但我还是在这几个人里面最多的,我自豪地把碗端到黄老师面前,我达到七个了,又有不少奖品了。
这次的游园活动给了我一段美好的记忆,给了我一段抹不去的回忆,给了我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