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游园活动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处处洋溢着快乐气氛。因为在这个激动人心的下午,我们学校开展了一次游园活动。
在此之前,我们班的许多同学都互相组队。我和小航一组,一起去各个班级玩各种各样有趣的游戏。不过,在四(1)班玩“吹蜡烛”的时侯,因为他没有耐心就走了。他走后,我更加认真快乐的玩,终于换来了丰厚的奖品。在游园的时候我记得最清楚的两个游戏是“吹蜡烛”和“射飞镖”。
在五(4)班里,我和小航一起等,当轮到小航的时候,他一连射了三次都没射中,轮到我的时候我根据多年丢沙包的经验,轻轻一扔,直达九环。当我看见我射中了九环的时候,就连我也不敢相信自己中了九环。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当我在玩“吹蜡烛”的时候,可真把我等死了。当我站在离蜡烛有一格远的时候,我先深吸一口气,再猛地吐出来,有两个灭了,突然有一个又着起来了。我真怀疑他们在蜡烛上做了手脚,不想让我们得高分,所以我就说吹灭了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