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游园活动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为了庆祝小朋友的节日,我们学校决定下午举行游园活动,所以我今天一直都非常兴奋。
游园活动项目丰富多彩:有筷子夹玻璃球、投沙包、灌篮、抢凳子„„,我们班的游戏项目是开心套圈。
下午,老师把我们班同学分成了6组,我和李和原担任了第6小组的小队长,我们先去了三年级6班,他们的游戏是:筷子夹玻璃球。筷子夹玻璃球的游戏规则是:用筷子把玻璃球,从一个盒子里夹到另一个盒子里,时间只有一分钟,谁夹的最多谁赢。看别的小朋友夹玻璃球,我以为很容易。轮到我了,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我急忙用筷子夹玻璃球,玻璃球就像一个个淘皮的小娃娃,总和我作对,怎么夹都夹不起来。终于我夹了一个、二个、三个、四个,“比赛结束”老师喊道。啊!不会吧,我就夹了四个,而李和原却夹了27,同是小队长,怎么我和李和原差距这么大呀!可是,我又一想这才是一个比赛呀,还有5个呢,只要加一加油, 肯定会有一个好成绩。
接着我们小组又来到了投沙包的场地。投沙包游戏规则是:在规定的位置把沙包投到盆里面,机会只有四次。因为筷子夹玻璃球这个游戏没有得到太好的成绩,所以我刚去的时候一直没精打采的低着头,等我打起精神一看,前面就剩一个人了,立刻我的心情开始变的紧张起来,轮到我了,第一个沙包扔给我,我没有投进,第二个沙包扔给我,我的双眼紧紧的盯着盆子,我一投竟然投了进去,马上我信
心十足。第三个、第四个扔给我,都因为用力过猛而没有投进去,比赛结束了,我投进了一个,得到了一根棒棒糖。虽然只是一根棒棒糖,但是我非常快乐,因为好多同学还一根棒棒糖没有得到呢!
后来我们又兴致勃勃的参加了抢凳子、灌篮等游戏,校园里每个同学都绽开了笑脸,开心极了。学校举行的庆六一游园活动,真是令我又紧张,又快乐。我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每天都能拥有这么快乐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