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
可怕的夏天来到了,太阳好像是发烧了一样。以前我总是喜欢白天长,晚上短,可是现在就不一样了。我巴不得太阳快一点下山。太阳就像一个不听话的小孩子,就是和我唱反调。花儿有气无力,好像生了病一样,可是没人给它喝草药。小草也低着头,柳叶也打起了卷。小鱼在河里游着,在钓鱼的我可真想太阳能烧得更厉害一点,这样鱼只要一钓上来,就可以吃了。小狗也躲在房子里不肯出来,它伸长了脖子,喘着粗气,好像在说:好热啊!好热啊!人们也躲在空调房里不出来,生怕自己变成巴西烤肉。夏天好热啊!
炎热的夏日来临了,空气中的热气随风飘荡,迎面吹来,还是那么热。人们因为天气的炎热,似乎心不在焉,我坐着,头晕晕的,像人们一样心不在焉地写着作文,觉得无聊,便朝窗外望去。
公园里绿树成荫,花草树木因为天气的燥热,像小孩被批评那样耷拉着脑袋,垂头丧气。河面像一面镜子,没有一点波纹。河边的绿树有次序的种着,或许是因为天气太热,它们都无精打采的,柳树下的几条石凳,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人前来光顾,有些人直接找了一块阴凉的地方,睡在了地上。公园里的知了特别多,它们不停地叫着,像在给人们唱催眠曲,让人们入睡,能够做一个好梦。
马路上时常会响起喇叭声,和汽车发动的声音,虽然天气很热,但依然有许多汽车在马路上来回穿梭,斑马线上也有许多人在行走。汽车开着空调,让外面更加炎热,让人们心情也很烦躁,一片死气沉沉。
炎热的夏天给人带来了烦躁,整天都无精打采,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