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
可怕的夏天来到了,太阳好像是发烧了一样。以前我总是喜欢白天长,晚上短,可是现在就不一样了。我巴不得太阳快一点下山。太阳就像一个不听话的小孩子,就是和我唱反调。 花儿有气无力,好像生了病一样,可是没人给它喝草药。小草也低着头,柳叶也打起了卷。小鱼在河里游着,在钓鱼的我可真想太阳能烧得更厉害一点,这样鱼只要一钓上来,就可以
吃了。
小狗也躲在房子里不肯出来,它伸长了脖子,喘着粗气,好像在说:好热啊!好热啊! 人们也躲在空调房里不出来,生怕自己变成巴西烤肉。
夏天好热啊!
春天已经过去了,夏天又来到了人间。
走在路上,炎热的太阳照耀着大地,我热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路边的花都耷拉着脑袋;小狗吐着舌头,好像在唠叨着:“这天气也太热了吧!”湖面被太阳照得金光闪闪;知了在树上练着自己的嗓子。个个摊位上都卖着西瓜„„“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我情不自禁的念起了古诗《山亭夏日》其中的一句话,前面正有这样的美景:傍晚,一幢幢高楼和树木倒影在池塘中。
晚上,偶尔有阵阵凉风吹来。家家户户开着窗,开着电风扇;有的在看电视;有的在拉二胡;也有的在睡觉......这时,天上乌云密布,一会儿就下起了夏天最常见的雷阵雨。 我很讨厌夏天,特别是盛夏时节,骄阳似火;还有那吓人的打雷声。真希望炎热的夏天快点过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