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长发言稿(六一)》
“六一儿童节”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家长、小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在这个鲜花盛开、姹紫嫣红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孩子们光辉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60年前,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为保障全世界儿童的生存权力、保健权力和受教育的权力,于1949年11月在莫斯科召开的 一次大会上决定每年六月一日为国际儿童节。1949年12月23日,中国政府也规定六月一日为儿童节。于是,全世界的儿童就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六一”国际儿童节。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与孩子们欢聚在这里,共同度过这个美好的节日。在此,我衷心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
同时,请允许我代表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向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培养,老师们为了孩子们健康的成长,知识的丰富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赢得了家长的赞誉,在此,我借此机会向老师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从开园到现在,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每一次的进步都令我们激动,每一次的成功都激励着我们向更高的目标前进。我们每天面对孩子们天真的笑脸,面对家长们信任的目光,我们只有不断地用诚信,用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家长。 孩子们,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我们一直都在努力,让我们的幼儿园真正成为孩子们成长的乐园,成为家长放心、满意的地方。 教育,是一棵大树,需要全社会的支持,关心和培育,幼儿教育就是这棵大树上的嫩芽,更需要精心的培植和呵护。我们真诚的邀请家长朋友们与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培养孩子们的小博士成功之路。
让歌声与微笑同在,祝福与快乐同行。让我们与孩子们同唱,让我们和家长共舞,让美丽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在座的各位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