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暑假的吃西瓜大赛》
暑假的吃西瓜大赛
时间真如流水啊!一转眼愉快而又炎热的暑假结束了,在这个暑假中我家举行了一次快乐的吃西瓜大赛。
这天烈日高照,我的汗水情不自禁的往下掉了起来。这时我感觉到身后一股凉风向我涌来,我回头一看,啊!妈妈正从冰箱里拿出一个又大又圆的大西瓜呢。我家举行的吃西瓜大赛今天终于开始了。我像脚上踩着一阵风一样跑进厨房拿来水果刀,接着又去叫来爸爸和妹妹。我看着红红的西瓜就口水直流三千尺。
妹妹说:“这次吃西瓜我们分成两组,我和爸爸一组为红队,哥哥和妈妈一组为蓝队,每组10块西瓜,看哪组先吃完哪组就胜。”“好吧”妹妹说:“预备??????开始”我拿起一块西瓜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我抬起头来看着妹妹,不料她也正看着我,我和妹妹都大笑起来,因为我们的嘴角都粘着几粒西瓜籽。妈妈对我说:“好了好了,不要笑了,快吃吧要不我们会输的。”说完我又吃了起来,妹妹也吃了起来。唉,到了最后我们蓝队还是输了。但是我们只是落后了一块西瓜,妹妹神气的说:“我们赢了”
下一个暑假我还要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