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一,我们班没有体育课,所以中午可以下楼去活动。一到楼下,同学立刻分成两波:男生一波,女生一波。
男生们兴致勃勃地在玩投沙包,女生们在玩“圈圈绕”,各玩各的,互不干绕。没想到,玩着玩着男生超出了“界线”,打扰到我们女生了。这时,一个女同学想到一个办法:围成一个圈把男生套起来。想法一传出,立刻得到女生们的赞同。说干就干,立刻行动,第一个攻击目标——朱东润。
我们小心翼翼地朝他逼近,趁他一不注意,一下就把他围了起来。男生们太够“哥们”了,挺身而出,和女生们吵了起来。可是,越吵越凶,最后,女生代表和男生代表竟动起手来。哎呀呀,不得了了,这成了班级大战的起因。
两波人停止了游戏,都加入了这场大战。
男生队首领:于陶,女生队首领:郝雯萱。就这样,第二次班级大战拉开了序幕„„
由于陶带领着男生战士进入了他们的“基地”,开始商量对策;我们女生也不甘落后,聚在一起讨论一会儿怎么“攻打”男生。有办法啦:团结就是力量!只要我们一起“攻打”男生,一定会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首领郝雯萱给每一个女生都安排了一个男生,实在打不过就一起“揍”。我的攻击对象是郭亚鹏,他很胖,我想应该很好对付吧!
男生们已经派兵过来了,首领郝雯萱大喊:“快啊!各就各位,我们不能输啊!”我一看,没有郭亚鹏,想必他被留下做“侦查员”了吧!我只好留下看守阵地了。
不一会儿,女生们垂头丧气地回来了。我一看,肯定没好事,一问才知道,男生们是一起“攻打”一个,而我们是有针对性的。所以,我们决定,全体都上,谁有危险了就去帮一下。对,就应该这样!
男生也是全体都上,不一会,就“厮打”成了一片。我的攻击对象郭亚鹏很好对付,三下五除二就把他搞定了。我又被派去支援那些“弱女子”,我们的“攻击”方法主要是拽男生衣服和挠他痒痒。打了一会儿,我们发现男生只顾前面,不顾后面,于是我们就从背后攻击。不久,男生招架不住了,男生队首领于陶也只好带他们返回了他们的“基地”。
女生们哈哈大笑,准备着下一轮的“攻击”。没想到,男生队首领于陶竟带着男生向我们女生讲和了。我们可不干,他们可造成了女生3人受伤呢。我站了起来,朝着男生说:“想和好,没门!”说着,便将刚刚从男生队缴来的衣服用力往上一扔,可是没想到,衣服正好掉到了男生队首领于陶的头上。只见他气急败坏的大喊:“不行!不行!重新攻击!”说完,他又带着男生们回到基地。
我们女生也在商量着怎样巧妙的把男生搞定,才刚刚商量到一半,男生就过来了。这一次他们学聪明了,两两一组,前后攻击。我们女生才不会就此罢休呢,一起上!先把最凶的那个给搞定,说白了就是先把刘天宇搞定。
哈,效果很好,一会儿他们就害怕了,可是他们毅力也很强,继续和女生战斗,摆出了不胜利不罢休的架势。果然,男生们“发疯”了,不顾一切地往前冲,管他是死是活呢!就这样,又打了5、6分钟。
“好了好了,集合!”随着老师的一声喊叫,同学们停止了战斗,走时还不忘瞪对方一眼。也多亏了老师,要不这场战斗还会造成更大的伤害呢!
这一次,男女生都有受伤,还把感情弄的很不好。我想,只要大家都退一步,就不至于造成这次事故。男女生都有错,女生不应该这么小气;男生也应该让让女生,不管怎么说,我们都不希望第三次“班级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