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作文
你有柳枝,你比夏天更优雅;你有百花,你比秋天更绚烂;你有丝雨,你比冬天更清纯。谁能比你更美丽?谁能比你更诗意?谁能比你更有生气?哦,没有!我的春天啊,你最棒!
你姗姗而来,燕儿是你忠诚的使者,花草是你虔诚的信徒。
当冷酷的冬天决绝背身而去时,你来了!
尘封了一冬的春水又重新欢笑起来,叮叮呼呼地唱起了的歌。小草探出尖尖的脑袋,好奇地张望着,再猛一转身,抖抖身上的汗珠,欣慰地在春水柔情的注目下,手挽手跳出了活力的舞。油菜儿也开花了,一朵朵黄灿灿的花像金子般在阳光下闪耀,忙坏了勤劳的小蜜蜂。
沉睡了一冬的动物又重新活跃起来,在春雨微微润湿的空气中跑着跃着。树枝儿也抽芽了,墨绿的老叶衬着鹅黄的小芽儿,显得分外可爱。妩媚的垂柳照着清澈的河水,得意洋洋地显摆出自己柔顺的长发,看痴了河中戏水的小鸭。
沉寂了一冬的街道又重新热闹起来,孩子们笑闹着上起了学堂,店铺摊子开张了,整条街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爱靓的女生早早地脱下笨重的冬装,近不及待地换上轻快明艳的春服,手拉手地相约在街上购物。男孩子们则成群地飞奔在操场上。有的踢足球,有的跑步,有的打篮球。那帅帅的扣篮看傻了低年级的小学妹。
可田野里才是最热闹的。田埂上的桃花儿、梨花儿争妍斗艳。农民伯伯挽起裤褪儿,手持秧苗,一步一后退,几会儿工夫,一排排碧绿整齐的小诗就出现在水田里了。农家的小孩,还没到上学的年龄,便趴在自家温和的老黄牛背上,惬意地哼着小曲儿,荡荡悠悠。
你是如许美好,充满希望!啊,春天,你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