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作文
自从改了作息时间之后,同学们高兴极了,为什么呢?要想知道答案的话,就听我慢慢道来。
在作息时间没改的时候,同学们在一天紧张的学习中很难痛痛快快在一起玩上一节课,所以我们很少在一起交流,一天之中大多数时间都在学习!可现在就不一样了,作息时间改了,虽然每天上午要上四节课,挺累的。但是在下午,当我们把一天的课程上完时,最后一节课总是让我们玩耍,瞧!我们笑得多开心啊!同学们你追我赶,你躲我找,使整个校园增添了许多的色彩。让校园,这个以前在我们小孩眼里是地狱的建筑物,变成了我们小孩的乐园!
虽然我不知道作息时间要调整是哪一位叔叔或阿姨提出来的,但我在这里,代表所有小学生向你们致敬,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因为是你们改变了我们本来平凡的生活,使我们真正体会到了上学的乐趣!
作息时间的调整使我们成为了一只只活泼的小精灵,耶,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