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作文》
文具盒
上二年级的时候,我被评为三好学生,妈妈特意送给我一个礼物—文具盒,我很喜欢它,所以一直到现在都伴随着我。
我的文具盒是绿色的,上面有卡通猫和香香猪的图案。我的文具盒有三层,里面居住的“人”还真不少呢!里面有慈祥的钢笔妈妈,还有爱帮助人的改正纸爸爸,还有勤劳的铅笔三姐妹,有严肃的尺子大哥,还有爱睡觉的橡皮弟弟。钢笔妈妈和改正纸爸爸住第一层,铅笔三姐妹住第二层,尺子大哥和橡皮弟弟住最后一层。
每当我写作业的时候,钢笔妈妈就第一个站起来,当钢笔妈妈写错字的时候,改正纸爸爸挺身而出帮助钢笔妈妈把字纠正。上美术课的时候铅笔姐姐来帮忙画画,画直线的时候铅笔大姐总是画歪,橡皮弟弟就前来帮助铅笔姐姐,可是铅笔姐姐还是画歪,刚刚睡醒的尺子大哥被橡皮弟弟叫去,经过尺子大哥的帮助,铅笔姐姐终于画好了。同时也帮助我画好了。
钢笔妈妈一家对我帮助很大,它们无私奉献。我很爱钢笔妈妈一家,更爱我的文具盒。
我有一个可爱的文具盒,它是我妈妈的朋友送给我的,我很喜欢它。
我的文具盒是长方形的;颜色是淡蓝色的。盒盖上有一只十分可爱的小花猫在眉开眼知地看着我,衣服上还加了一些五颜六色的亮点,美丽极了。
打开文具盒的上层,里面放着一排整齐的铅笔和一块洁白的橡皮,它们是我的小帮手还在睡觉呢!往文具盒的下层看,正面挂着一个银色小锁,打开小锁,就会看见我的钢笔、尺在一张床上躺着。只要我写字的时候,文具盒就会叫醒我的小帮手,先是我的铅笔走出来,我用手;;轻轻的拿起了它,不一会儿,一面工工整整的字写好了。只要我写错字的时候,橡皮跳出了文具盒,我把它擦了三四下,写错的字很快消灭了。只要我划批分格的时候,尺把身子伸得笔直笔直的,跑了出来,我拿起尺一笔一画的把批分格画好了。我看了看完成的作业,又看了看自己的文具盒,心里说不出有多么感激它们呀!
我的文具盒对我多好呀!我一定要学习他的无私奉献的精神!
我有一支漂亮的钢笔,那是一位爸爸送给我的。这支钢笔全身是黑色的,摸起来十分光滑,钢笔的两头镶着银白色的圆圈,它比普通钢笔重一倍。打开笔帽,露出长长的笔尖,它的吸管与众不同,普通钢笔是用手捏才能吸水,而这支钢笔是用手旋转吸水,就像医生抽血的针管一样,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这支钢笔配有一个精美的钢笔盒,还有一个精巧的证书。这支笔太珍贵了,我不舍得用,我将永远保存着它。
我有一个文具盒,那是爸爸在过节时送给我的。它是个身长二十厘米,高九厘米,厚三厘米的汽车文具盒。
这个文具盒底下有四个可以滑动的轮子,车身是红色的,里面坐着一个小人。这个小人正笑嘻嘻地向我招手,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你快来呀,我带你兜风去。”
里面是三层的。上面一层躺着我的铅笔,中间一层是我的圆珠笔,最下面那层放着几块橡皮擦、一套尺子和一个卷笔刀。
每当我要写字时候,铅笔就跳出来为我服务。当我写错字时,橡皮擦就蹦出来帮我把写错的字擦掉。我要画横线时,尺子就冲出来让我用它来画横线。
我喜欢这个文具盒不仅仅是因为这些原因。还因为每当我考试没考好,垂头丧气的时候, 汽车文具盒就会安慰我说:“小主人,不要难过了,失败是成功之母。更何况这只是一次小小的考试而已。这次没考好,不要紧只要找出哪儿出了问题,改正好,下次还有机会的。”每次听完了它的话,我的烦恼便会烟消云散了。
这个文具盒天天陪伴着我,是我的好伙伴。 我爱我的文具盒!
在我的塑料文具盒里居住着一位“日本朋友”,它就是我心爱的自动铅笔。
我的自动铅笔是在日本诞生的,它随着日本友人漂洋过海,来到中国,日本友人把它作为礼物赠送给爸爸,因为我期中考试考得好,爸爸就把它奖给我了,从此,这支自动铅笔就成了我的好伙伴。
我的这支自动铅笔长得可漂亮了。你瞧,它的身材又高又瘦,穿着一件黑色的“礼服”,“礼服”上还写着日文呢!。它头戴一顶银白色的“礼帽”,在阳光下老是闪闪发光。一只又细又长的“大手”还叉着腰,十分有精神,我的自动铅笔就像一位彬彬有礼的绅士呢!
这支自动铅笔用起来还非常方便。你只要打开它的“小礼帽”,向笔杆里投入一根直径为0.5毫米的铅芯,再把它的“小礼帽”给它戴上,使劲地按“礼帽”,细细的铅芯就从笔头上露出来了,也不用削铅芯,就可以用了。如果你写错了字,拔开“礼帽”,就露出一块用铝片裹起来的绿色的圆橡皮,可我从来不舍得用这块小橡皮,因为,用完后可就没有了。
有了这支自动铅笔,每次考试的前一天晚上我就不用再为考试削很多笔,这支自动铅笔给我节省了不少时间。
我十分喜欢这支笔,因为它不但长得漂亮,是铅笔中的“美公主”,还帮我节省了不少时间,人们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怎么能不喜欢它呢?而且它身上还凝结着中日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
我的钢笔
在我的文具盒里有各种各样的笔,但我最喜欢的笔就是我的钢笔啦。
这支笔是爸爸给我买的。钢笔穿着一身花衣服,上面还有一个小女孩儿,她总是对着我笑呢。我的这支笔能帮我写出漂亮的字,每当老师布置下作业,我都会拿出我这支心爱的钢笔让它在作业本上飞翔,帮我一次次很好地完成作业。我的作业上自从有了这支笔得过不少优和红花呢。
我喜欢我的钢笔,更喜欢它写出的字。我希望我的这支笔是一支神笔,这样我就可以用这支“神笔”创造出许多的金钱去帮助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让他们都有像我这样心爱的钢笔去上学,去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