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作6文具作文》
文具盒
我有一个漂亮又实用的文具盒,它是妈妈给我从文具店买的。 它长约22厘米,宽8厘米左右,它的外壳是铁皮做的,分4种颜色:蓝的、黄的、橙色和青色,上面分别印着三只鼻子又大又亮的小狗和一只大耳朵、带着粉色蝴蝶结的小猫,看上去它们多么悠闲呀!
它用起来不仅方便,而且掉下地的时候,可以用自己的铁皮保护里面的小帮手。
我的文具盒用法很简单,只要用手把它的外壳扒开就可以使用里面的铅笔等文具了,第一层里分别睡着铅笔大臣,他们有长有短,五颜六色;还有长尺将军,他们都睡在文具盒为他们提供的大床上;第二层睡着钢笔小姐和橡皮先生,它们都劳累了一天,让他们休息吧! 这些文具都是我学习上不可缺少的好帮手,可如果没有了我的文具盒的保护,它们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我爱我的文具盒,更爱它为我们毫无怨言服务的纯洁品质。
书包的自述
大家好,我叫书包,小主人给我一个光荣称号“咖喱书包”,其实这个光荣称号是由我身上的图案得来,我穿着一身粉红色的衣服,上面带一些紫色和白色的小斑点,尤其是还有一个穿着黄色衣服的“咖喱”,可漂亮了。
我的来历是这样,我原本在一个卡通商店里,一天被一位妈妈带走,我跟阿姨来到她的家。晚上,阿姨把我带到了小主人面前,问她喜欢不喜欢,小主人一看我,毫不犹豫地说:“喜欢。”这样我就成了她们家的一员。我是小主人的好帮手!
哦,我告诉你,小主人也称我为“多层书包”,我里里外外共有6层。我身后有一个专门放课程表的透明袋,细心的人才会发现。我一口可以吃下许多书。小主人很爱护我,我就用两条宽背带帮小主人减轻背我时肩膀的压力。每次到学校后,我就躺在小主人的课桌里,有时也跟小主人同桌的书包说话。我们还是好朋友呢!每次下雨天,我会把作业本、书……保护得好好的,连小主人的妈妈都夸我。
我的本领很大吧!
我的自动铅笔
我有一支小巧玲珑的自动铅笔,它非常惹人喜爱,是我刚上三年纪的时候,妈妈给我买的. 它身高大约14厘米,身穿着一件白中带黄的花裙子,上面画着小熊维尼,它甜甜地微笑着,自动铅笔是塑料做成的。
只要你打开它的“小礼帽”,就会看到一个细长的管子,然后放一根0.1mm的铅进去,后来把它的“小礼帽” 给它戴上,最后将它花裙子上的“纽扣”一按,一根细长的铅就会从笔头出来了。
它总是无私地奉献着,但如果不给它吃“饭”它就会罢工。
有一次,我数学考试考了100分,我很骄傲,这时,我看见自动铅笔上的小熊维尼图案的脸色突然变了,它的眼睛紧紧地盯着我,好象在说:“小主人,不要骄傲,要继续努力,争取下次再考100分。”想到这里,我的脸发烫了。 我爱我的自动铅笔,因为它是我的得力助手,也是我生活中的好伙伴。
文具盒
我有一个既漂亮又实用的文具盒,它今年2周岁了,是我刚上小学的时候,妈妈给我买的。
它是用铁皮做成的,是个长方形,长约18厘米,宽约7厘米。它上面是黄色的,下面是深紫色的。
文具盒表面有一只漂亮的小白兔,它头上戴着一片树叶,手里抱着一个红通通的草莓,亲亲的吻着它,光着两个小脚,多么可爱呀!对了,还有一只小兔子在它旁边休息呢!
你们知道吗?它的作用可大了,打开它一看,里面有两层,在这第一层里,住着许多铅笔兄弟和一个橡皮姐姐,还有一把长长的直尺老兄,它们现在正在休息呢!第二层里有一个钢笔哥哥和一个圆珠笔弟弟,它们现在正在聊天呢!
每当我有许多难题不会做的时候,文具盒上的小白兔总是盯着我看,好像在说:“别灰心,小主人,认真多读几遍题目,你就会了。”于是,我认真的思考题目,终于学会了这道题目。
我的文具盒不但给了我勇气,还给了我自信心,我爱我的文具盒。
我心爱的文具盒
我有一个结实耐用的文具盒,他已经陪伴我多年了,是我忠诚的好朋友。
我的文具盒是长方形的,上面印着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他的名字叫史努比。史努比穿着一件蓝色的衬衫,衬衫上面有几个小苹果,一对像蒲扇似的大耳朵,一扇一扇的,真惹人喜爱,他左手向右,右手向左,好象在指挥交通呢!
打开文具盒,首先映入眼前的是嵌在盒盖上的课程表,文具盒共分两层,第一层摆的是橡皮和几枝五颜六色的铅笔,第二层摆的是一枝金色的钢笔和一把小尺,如果把我的钢笔放在阳光下,它就会发出金色的光芒。
我爱这结实耐用的文具盒。